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破冰行动》蔡永强洗白了,陈光荣被灭口,大老虎们开始慌了优质

668次浏览| 2019.05.18 08:11:0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破冰行动》蔡永强洗白了,陈光荣被灭口,大老虎们开始慌了。陈光荣黑警身份浮出水面,而蔡永强身上的嫌疑终于被洗清了,蔡永强和李飞两个人一起抓捕麻子和大虾,还一起审讯他们,两个人配合的太默契了,李飞也终于放下了对蔡永强的成见,开始相信他了,李飞终于开窍了,不然小编真的无力吐槽了。

蔡永强他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他低调、沉稳,思考问题非常的周全,做事说话滴水不漏,虽然,城府非常的深,但是,他是一名非常正直的缉毒警,通过这一次的抓捕行动可以看出来,他非常的机警,而李飞也救了他一命,两个人开始放下成见了。

麻子和大虾被抓到了,他们两个人知道太多塔寨的事情,或许从他们身上能够撕开塔寨的口子,陈光荣和林耀东都开始慌了,特别是陈光荣,他完全就是自己作死,明明身份已经暴露了,还故意挑衅林耀东,这不是逼着林耀东对他灭口吗,真的太蠢了。

陈光荣的哥哥是陈市长,所以,他做事说话非常的嚣张,他根本就不将林耀东放在眼里,如今他自身难保了,林耀东让他跑路,谁知道他彻底激怒了林耀东,让林耀东对他痛下杀手,陈光荣要下线了。

林耀东可是塔寨村的村长,就是他带着塔寨村走上贩毒之路,他根本不怕陈光荣的威胁,如果能够让陈光荣闭嘴,即使除掉他,也在所不惜,陈光荣成功把自己给作死了。

看着陈光荣的下场真的太惨了,他本来可以有一个很好的前途,但是,他却自毁前途,和毒贩一起同流合污,不仅害了自己,还毁了哥哥陈市长的前途,真的愚蠢至极啊。

《破冰行动》第一个黑警陈光荣下线了,他 被林耀东给灭口了,陈光荣死了,大老虎们还能淡定吗?小编期待接下来的剧情,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收到841个赞

娱乐扒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