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继吴鹤臣众筹事件后,前开心麻花演员也患罕见癌,但做法令人钦佩优质

363次浏览| 2019.05.18 06:25:4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些年来,喜剧电影开始变得越来越受欢迎,而且票房屡屡创下佳绩,但稍微留意就会发现,无论是《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还是《西虹市首富》,背后都有一个共同的喜剧团队,它就是“开心麻花”。

沈腾、马丽、艾伦以及常远等人都是开心麻花团队的主要演员,在几部高票房电影的加持下,每一位都赚得盆满钵满,而且每一位都爆得大名,成为当今喜剧界最炙手可热的喜剧演员之一。

然而,有绚烂的,自然就有黯淡的,因为并不是所有演员都能这么幸运,现实向来如此。

5月16日,著名小品演员蔡明在微博上转发了一条视频动态,内容为一位名叫申一的前开心麻花成员患癌抗癌的故事。由于蔡明和她曾有过交集,而且还一起合作创作过小品,所以蔡明才向大家介绍了这位勇敢坚强的女孩。

蔡明还十分动情地向大家介绍道:“这孩子我认识,热爱喜剧,笑容灿烂。”随后,故事的女主角申一回评了蔡明老师的这条动态,并感谢道:“我亲爱的蔡老师,您是那么善良慈爱,我会好好加油,快快好起来。”

申一年仅30岁,她曾经也和所有喜剧演员一样怀揣着喜剧梦想,并希望有朝一日,能和沈腾、马丽那样成为万众瞩目的喜剧巨星,但上天不会眷顾每一位努力的人,有时候甚至会在你靠近梦想前就把你打倒打垮。

申一患的是非常罕见的滑膜肉瘤,这是一种恶性肿瘤,在癌症中十分罕见,大概十万人中也只会出现两例,结果偏偏发生在了申一的身上。

由于病症发现时就已经到了中晚期,肿瘤也非常大,甚至心脏都被挤到了胸腔右侧,所以申一的心脏都是在右边跳动的。另外,在切除手术之后,申一目前只能靠一个肺呼吸。整个治疗下来,申一已经花了80多万。目前家里能卖的都卖了,只剩下一个用来一家人居住的房子。

病情虽然暂时得到了控制,但随时都有复发的可能。据申一自述,她有时候做梦都会梦到自己死去,因为目前她还处在危险期。

尽管身体抱恙,但申一依旧没有停止自己的喜剧梦想。虽然她现在已经从开心麻花离职,无法再上台表演,但她坚持通过做直播和小视频的方式继续自己的喜剧梦想。

写到这儿,小编就不由得想起前不久刚发生的另一位艺人患病的事件,他就是德云社名下的演员吴鹤臣。

吴鹤臣是因为突发性脑溢血住院治疗,后来她的妻子在某众筹平台发起众筹,目标金额一填就是百万。虽然实际筹款金额只有十多万,但由于吴鹤臣是北京户口,有房有车,而且还有北京社保,其实花不了太多钱。

所以网上开始出现很多质疑的声音,认为吴鹤臣的妻子是想借老公患病,利用大家的善心,以保证自己的生活品质不受老公患病影响。因为有网友发现,吴鹤臣妻子不仅没有变卖房子和车子,而且用的还是最新款的名贵手机。

将吴鹤臣和申一两人的事件和行为一做对比,相信大家对申一都会心生敬佩。因为吴鹤臣患的还只是脑溢血,在积极治疗下是不会有生命危险的;而申一患的是罕见癌,治愈的可能性是很低的。最重要的是,申一全程未发起众筹,都是靠自己和家人筹钱治病,现在还能乐观坚强的面对生活,实在令人钦佩。

最后祝福申一,希望她能早日康复,继续坚持和践行自己的喜剧梦!

收到993个赞

娱生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