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白发》容齐黑化?狠心算计容乐,只为保她一世安稳,太虐心!优质

275次浏览| 2019.05.18 08:40:5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近日播出的《白发》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来,它是由张雪迎,李治廷,经超以及罗云熙等人领衔主演的古装电视剧,正在热播当中!此剧一经播出,就备受关注!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容齐将容乐送到了北临和亲,看到他不舍的神情,有的人或许会疑惑不解。其实容齐一直都在隐忍自己对容乐的感情,毕竟容乐的处境并不安全,所以他才会让容乐和亲。

只是在播出的剧情中,我们却看到了容齐和容乐决裂的场景,其中缘由就是因为容齐欺骗了容乐,让她回不了家,所以容乐对容齐充满了怨恨。不过,在看到容齐狠下心来对容乐讨要山河志,让她嫁给傅筹的时候,众人都以为容齐是黑化了。但是在他没有要到山河志就走人的时候,众人却纷纷疑惑不解,他的真实目的不是为了山河志吗?原来他来北临最主要的就是为了看容乐过的好不好。

在原著中,容齐狠心算计容乐,只是为了保护她一世安稳,不是为了什么山河志还是什么家仇国恨。容齐只想在他二十四岁死之前,让容乐过上安稳的生活。原著粉表示:容齐的爱真的是太虐心了!容齐打从娘胎生出来,就带着“天命”这种毒药,长年累月的只能依靠着母亲苻鸢的解药来缓解痛苦,但是二十多年的名贵药材的滋补,使得容齐的血比任何药材都珍贵。

因此,任何人都有可能伤害容乐,但是唯独容齐不会伤害容乐,因为他用自己的生命当做筹码,将容乐送到宗政无忧的身边,眼睁睁的看着心爱的人躺在别的男人的怀里,他如何不心疼?但他没有资格也没有那个命,只能放手。本文剧透情节是根据预告片、片外花絮所描写的精彩情节,在接下来播出的电视剧中剧情会不会是这样的走势呢?请大家拭目以待吧!喜欢这部电视剧的朋友们,可以关注小编,来了解更多精彩剧情解析哦!

收到753个赞

影视大管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