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孙红雷《带着爸爸去留学》临时撤档,baby《真朋友》成功上位优质

524次浏览| 2019.05.18 09:37: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今年的红雷哥真的是很忙,看着他的众多新剧,也能理解为什么会不参与极限的录制了。就这个拍摄的档期,在加上极限的提档,完全就凑不到一起啊。不过对于红雷哥的演戏,之前很多人都觉着他参加综艺让人失望,甚至还有很多大导演点名批评他,认为综艺人设太深入人心,以后接戏会让大家跳戏。

但是如今看来大佬的做法和想法真的没错,之前在大家心中,他就是华强那样的人物。可是看了极限后,认识了不一样的他,之后在接的戏,也和以前的路线完全不同。从另一方面来说,或许正是因为想要转型,所以才选择综艺的呢?无论是好先生,还是这个去留学,画风也都是和雷雷的性格很相似的。

有些搞笑,却又很暖心,而且演技还好。极限刚播的时候,他也录制了视频,为自己的新戏做宣传,也早就已经定档播出的时间,很多人都坐等开播了。结果却发现这部剧被临时撤档了,看到这个消息,很多人也是一脸雾水吧?不过不论怎么让人觉着奇怪,这部剧确实是改档了,至今也没有说什么时候在播出。

而替代颜王新剧的,正是baby的真朋友,也被戏称是成功上位了。毕竟之前都是一直宣传颜王的剧,宣传的时候知道的人多,改档却很少人知道,到了当天,有些去看颜王的,也没想到等来的会是baby啊。不过其实baby的剧,这次也是有人期待的,要知道剧中可是有最近大火的两位男神啊。

看着这三位在一起,还有众多宣传,真的都要误以为是双男主的戏了。毕竟自从龙哥火了以后,剧组宣传也都是一直带着他,很容易让人忽略他是剧中的配角。希望这次女主也给力点,之前霍霍了钟汉良还有陆毅和黄轩,这次希望不要霍霍这两位,毕竟刚火啊,才刚有资源,可不希望被霍霍的人气再下跌了,之前和她合作的可都凉了一阵子呢。

收到791个赞

新先开眼视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