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婚前婚后两种状态?钟丽缇和张伦硕的感情真的很好吗?优质

656次浏览| 2019.05.18 07:42:4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芦笙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了《我最爱的女人们》这档综艺节目之后,很多人对节目中明星夫妻的相处模式都是有话要说的。比如一开始我们不能够接受袁成杰和他妻子之间的“恩爱”,觉得有些过了,而且还伤害到了袁成杰的妈妈,但是现在看来,似乎并不是这样。大家开始越来越欣赏袁成杰一家的相处模式和状态,好像就应该是这样的。反而现在大家更加心疼钟丽缇了,觉得钟丽缇和张伦硕之间的感情并不是那么好。

两个人在节目中的矛盾还是挺多的,比如上了热搜的钟丽缇没有把镜头好好的挡住,张伦硕因为这件事情对钟丽缇发脾气了,而且转头就和妈妈说了,道歉的时候依然在责怪钟丽缇,最后钟丽缇也是哭了。她已经说了抱歉,而且在她的印象中,是觉得没有太大的问题的,而且节目组不会播放出去的,但是张伦硕就觉得是件很严重的事情。

而且,钟丽缇在和其他妻子说丈夫们婚前婚后的态度的时候,听了也挺让人心疼的。别人都是婚前婚后一个样,或者说不管怎么变化,都还是幸福的,不会有太多明显的差别。可是钟丽缇不一样,钟丽缇表示自己结婚前来生理期的时候,张伦硕都会暖心安慰,但是婚后就会责怪她脾气差是因为生理期来了,这个差别还是挺明显的。

所以说,不少观众都觉得这可能就是现实吧。听到别的妻子都在说丈夫对自己的好,钟丽缇也是满眼的羡慕,但最后还是说了自己觉得张伦硕应该还是挺爱自己的。其实,这也仅仅是节目中给大家看到的样子,也许私底下两个人的感情很好呢?本来之前两个人的感情就是挺不错的,经常在微博上秀恩爱,机场什么的都会牵手同行。

所以,说不定仅仅是为了节目效果。而且,张伦硕也是在微博中跪榴莲承认错误了。看到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都在骂张伦硕,钟丽缇也站出来替他说话了,所以,这是他们夫妻之间自己的事情,观众也就看个电视节目而已,不用特别的真情实感,去在意和气愤。节目是节目,生活是生活啊。

不过,男人在婚前婚后两个状态的事情,应该是无疑的了。

本文内容均为明星粉丝团原创,转载请先联系我们,谢谢

更 多娱 乐 八 卦 狗 血 撕 逼 大 戏,只 有 关 注 我 才 知 道 嗷

搜微信公众号:明星粉丝团(QQstarfans

收到826个赞

明星粉丝团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