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女儿们的恋爱》郑爽补位,任家萱退出,童话恋爱终难成现实优质

468次浏览| 2019.05.18 10:12:4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相信大家是不是都知道现在郑爽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小编对于之前郑爽出演的《青春斗》还真的是非常的看好了,但是小编觉得这部剧中最关键的就是郑爽的表演,可以看得出胖了的郑爽简直就是一秒走回时尚巅峰啊,美到简直就是小仙女。

官宣了《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的嘉宾阵容,其中郑爽将带着自己的男友一同参加节目,在观众面前展现自己的恋爱日常。但是第一季的任家萱也是表示会退出节目,不过这一次和郑爽一起上节目的男友还没有官宣,但是这件事大家心中是不是也都有了数了呢?

《女儿们的恋爱》是一档恋爱观察节目。节目中,女儿们将和自己中意的男生约会,第一季中,任家萱和任容萱姐妹共同参加了节目的录制,Selina在离婚后,鼓起勇气再次出发,寻找真爱,不得不说这样的节目中是不是也能够让他们认识到很多的谈得来的男生,还是要好好的报一下希望的。

在招商会上,妹妹任容萱来到现场为节目站台,公布了自己和节目中“男友”的相处情况。她表示两个人仍然保持联系,在节目的最后一期,Selina曾经接受张轩睿的“告白”,表示愿意一起走下去。但是没想到最后两个人还是没有走到一起,这样是不是也有点可惜呢?

大家对于这件事有什么不一样的想法呢?

收到901个赞

草莓娱乐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