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倚天屠龙记》18年了,张无忌老了,赵敏老了,而她却逆生长!优质

330次浏览| 2019.05.18 14:49:2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现在很多的时候,我们总会去看些老剧,比如倚天屠龙记这部剧有很多的版本,但是吴启华这个版本的已经过去了18年,说起来也是让人感慨的。这部剧过去了这么久,主演们变化如何呢?

首先来说男主张无忌,是由吴启华饰演的,当年的形象也是非常帅气,演出了主角的很多性格特点。这个版本的张无忌很儒雅,如今虽然有些沧桑,但是眉眼还是不减当年的锋芒。如今的他也更加稳重有魅力了。

剧中黎姿饰演的赵敏同样是也是惊艳了我,当时的造型都是很动人的。18年过去了黎姿的外形还是保持很不错,不过终归还是留下了岁月的痕迹。

剧中纪晓芙的扮演者当年也是TVB剧中经常看到的演员,如今也是变化不少,但是依然还是很美的。

周芷若的扮演者佘诗曼,相信大家也是不会陌生,当时的她还是很青涩,不过如今已经是老戏骨了,但是颜值还是很高,而且保养地很不错。

收到770个赞

咪咪说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