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吴倩有多甜美?“露龈笑”瞬间美到犯规,无修图下脸小到隐形了!优质

706次浏览| 2019.05.18 14:56:1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欢迎点击订阅关注本,转发此文章!

【注:本文由〖百事综闻〗作者独家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转载。侵权必究!】

说起吴倩大家是不陌生的了,最近热播的《我只喜欢你》的女主角,吴倩的演技是真的很棒,完全演出了女主学生时期的自卑和拧巴。这也是她第二次出演女主的电视剧,两次搭档的都是男神级别的帅哥,黄子韬和张雨剑是许多女生的理想型。这一次有网友偶遇吴倩,无修图下脸简直小到隐形了。

吴倩的颜值让人很舒服,巴掌大的小脸在和旁边两位的对比之下就知道是有多么小了。吴倩每次出席活动的时候,打扮都是比较普通的,很随意不会刻意的去装扮自己,就像她本人一样很低调。而且每次的生图都感觉吴倩的小腿很壮,这次没有经过处理的照片,看起来是真的瘦啊,脚上的高跟鞋也很好看。

甜美风的打扮有些小清新,盘起的丸子头很可爱,这应该是明星里面穿的最简单的了吧。蓝色的竖条纹长裙拉长身材比例,粉色的上衣很有少女感,吴倩出道的时机也不短了,大多数都是出演配角,但是配角时的演技就比主角还要出色。吴倩蹲下的样子真是美极了,初恋脸看起来真的很舒服。

吴倩的骨架是比较小的,所以看上去总是很瘦弱,但是她笑起来样子能迷倒很多人呢。“露龈笑”瞬间美到犯规了,侧颜看起来也没有攻击性,让人想黑她都很难的。吴倩出道以来很少有绯闻,一直在认真的拍戏,不争不抢,就是那种做什么都不会让人讨厌的感觉,你们喜欢吴倩吗?

本文为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欢迎点击订阅关注本,转发此文章!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作者删除!)

收到875个赞

百事综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