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胡歌戛纳红毯,细心帮廖凡整理衣服,被所携女伴乡土气息拉低气场优质

797次浏览| 2019.05.19 04:45:0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5月18日,由胡歌,廖凡主演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入围主竞赛单元,导演刁亦男携演员胡歌、桂纶镁、廖凡、万茜、奇道、张奕聪等亮相戛纳红毯。

在走入戛纳红毯前,胡歌细心帮廖凡整理衣服。待走上戛纳红毯后,胡歌被所携女伴乡土气息拉低了气场。

《南方车站的聚会》在2018年4月28日于武汉开机,半年后宣布杀青。这部剧比较有看点,就是胡歌所饰演的周泽农,当初胡歌为了饰演好角色身份形象,还特意晒黑了皮肤。

这也是胡歌首次涉入文艺片领域。众所周知,拍文艺片的演员,一般都是为了到国际上获奖或者磨练演技。

2013年,由刁亦男执导的《白日焰火》,让主演廖凡获得了柏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这次胡歌主演《南方车站的聚会》,预示将向大荧幕发起进攻,毕竟胡歌在电视剧市场的发展也有现,已经到顶。

在5月18日,走上戛纳红毯前,胡歌细心的帮助廖凡整理衣服,标准暖男。随后在导演刁亦男的带领下,一众主演走向了当天的戛纳红毯。

当天走戛纳红毯有两位女演员,分别是桂纶镁与万茜。桂纶镁这几年经常到国际电影节走红毯,不管是从造型还是到气质,无可挑剔。

万茜当天的造型和气质就和胡歌很不搭,很像一位网红,乡土气息直接拉低了胡歌的男神气场。

万茜可能主要是电视剧演员,缺少大荧幕的磨练,所以显得不够大气。

就像在同行业发展到顶的娘娘孙俪和章子怡一样,气质区别很大!

收到602个赞

娱顽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