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黄子韬《租界少年》将播,张雪迎民国装扮极美,女二甜美可爱优质

269次浏览| 2019.05.19 06:03: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些日子各类影视题材相继涌现,目前热播的就有《筑梦情缘》、《我只喜欢你》等,都取得了极高的口碑和网播量,也顺势捧红了不少演员,黄子韬今年的演技便上升了一个高度,与吴倩主演的《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刚收官不久,把男主郑柏旭演绎得活灵活现,堪称神还原,黄子韬也因此圈获了一波粉丝。

黄子韬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近两年也演绎了不少作品,演技逐渐好了起来,除了《夜空星》,黄子韬今年还有待播剧《热血传奇》和《租界少年热血档案》,都是民国题材剧,而近日《租界少年热血档案》发布了最新片花和剧照,预计很快就要开播了。

《租界少年》讲述了赤手空拳的吴乾在乱世之中,与同为孤儿的女孩贺红衣、好兄弟卫乘风、妹妹吴潇潇等一众小伙伴为理想与正义勇敢闯荡不断蜕变,最终确立了自己为国奉献的信念,一起谱写了一段震荡江湖的传奇故事。该剧由黄子韬和张雪迎主演,刘宇宁、曹曦月、朱杰、王子腾等人作配,可以说人气极高。

黄子韬饰演男主吴乾,是个心怀民族大义的热血少年,经历世事后无奈投身乱世浮华,经历蜕变直至纵横天下。在曝出的片花中,黄子韬饰演的角色太燃了,各种打戏都相继涌现,民国装扮更是帅气满分。黄子韬之前在《谈判官》、《夜空星》都有亮眼表现,此次演绎热血少年,让人万分期待。

与之搭档的女主是张雪迎,在剧中饰演文武双全、爱憎分明、有勇有谋的女孩贺红衣,更是积极的进步分子,剧照中张雪迎一身蓝衣,可以说美极了,搭档黄子韬也很般配。而张雪迎的古装剧《白发》也已经上线了,看来这是要霸屏的节奏。

更惊喜的是,曹曦月饰演女二吴潇潇,男主吴乾妹妹,性格单纯可爱,天真烂漫,在乱世时代的棚户区长大,整个人又虎又皮。曹曦月近两年资源很不错,今年在《倚天屠龙记》饰演殷离,演技或赞连连,后来在《夜空星》饰演夏媛,看来和黄子韬是二次合作了,两人首演兄妹,很期待啦。

刘宇宁饰演男二卫乘风,出身社会底层,吴乾兄弟,从街头少年经过重重磨难变身巡捕队长,人物性格饱满有层次。刘宇宁也是歌手出道,“摩登兄弟”的主唱,之前曾演绎过几部影视作品,但经验不足,所以还是让人担忧的,希望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张雪迎和黄子韬,都是颜值极高的演员,两人同框真的很甜了,而且在曝出的片花中,黄子韬狂撩张雪迎,俊男美女齐聚,难怪让人万分期待了,还有女二曹曦月,这么甜美可爱的女孩,必须期待了。

《租界少年》即将播出,张雪迎民国装扮极美,女二甜美可爱。你期待这部剧吗?欢迎留言!

收到804个赞

微视天堂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