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众多明星来戛纳电影节,镜头转向何穗时,网友:别再丢人了优质

503次浏览| 2019.05.19 09:53:1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注:本文由〖每一天之娱乐事儿〗作者独家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转载。侵权必究!】

大家对何穗也是相当了解了吧啊,一个国际超模,何穗也是个很努力的人,因为自己是早产儿,从小体弱多病,父母为了改变现状,让她接受了长达7年的游泳培训,父母也是操碎了心,真的就是可怜天下父母心,不过何穗也没有让父母和大家失望,在模特方面也很出色,有现在优秀的成绩。

在11年,何穗亮相秋冬纽约时装周,作为开场模特为拉夫·劳伦走秀,接着又成为了谭燕玉的开闭场模特,随后成为继刘雯之后第二个登上维秘大秀的东方超模。 还在黄晓明和杨幂主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中,出演了模特萧筱,在模特领域上真的是相当的辉煌。

在戛纳电影节红毯上,何穗也来了,身穿玫红和黑色相间的连衣裙,修身的设计,看上去身材是相当的好,抹胸式的设计看上去相当的高雅,背后玫红色的丝带在随风飘动,如鱼一般,但是再往下看,这黑色的透视裙,将整个气场,气质往下拉了一大截,看上去相当的低俗,网友看后表示,别再外国人面前丢人了,赶紧下来换换服装吧。不过,这也可能是何穗得罪了化妆师,才有这样的打扮,也许是小编欣赏不来其中的美。

【注:本文由〖每一天之娱乐事儿〗作者独家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转载。侵权必究!】。

收到768个赞

每一天之娱乐事儿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