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张云雷风波后,郭德纲终于忍不住回应,网友:破罐破摔?优质

610次浏览| 2019.05.19 19:50:2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一段时间,相声团体德云社频繁出现在公众的舆论中,前段时间相声演员吴鹤臣妻子在网上众筹医药费的风波还没有得到彻底的平息,最近张云雷和和杨九郎在之前的相声段子中调侃“汶川地震”一事,又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网上甚至出现了“封杀”张云雷的呼声。

如今距离张云雷调侃国难事件已经过去好几天了,和网络上闹得天翻地覆相比,德云社却出奇的平静。甚至到现在为止,德云社一直都没有人为张云雷发声。因此网上有不否认,甚至一度推测德云社打算放弃张云雷来保住德云社的名声,上演一出丢卒保帅的戏码,难道要破罐破摔?

毕竟这样的事情,是有关自己的爱徒,如果自己一言不发的话,可能就会葬送他的前途,毕竟现在的网友对于这样的事情,是很看重的,谁也不想这样的事情闹大,看到郭德纲的回应,虽然只是一个爱心,但是底下的文字才是重点:忍耐任由风雨过,守得云开见月明!

其实在看到这句话的时候,郭德纲也是很明显的来表示了自己的态度,这样的一句话也是告诉张云雷,一定要忍耐,忍一阵子这样的风雨就过去了,总会有迷雾散开的那一天的 。

收到655个赞

八个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