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我只喜欢你:乔一帮周照追求五一,只因言默一句话,五一乔一决裂优质

518次浏览| 2019.05.19 12:49:3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我只喜欢你》还在持续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发展,乔一和言默成功复合,但是五一和赵观潮的感情却出现了危机,因为五一发现自己并没有怀孕,只是一场乌龙,为此这让她有些心虚不敢面对赵观潮,尤其是看到赵观潮那么积极和热情照顾自己,最终五一选择了坦白说出实情。

赵观潮和五一的关系变得有些尴尬,赵观潮为此选择了出差学习,他希望自己考虑一下该怎样和五一继续相处。没有想到这期间乔一帮周照追求五一,只因言默说了一句话:周照是个很优秀的人,而且他为了五一选择留在国内了。这让乔一十分的吃惊,没有想到周照也是这么痴情的人。

另外乔一也感觉自己哥哥不太靠谱,如今和周照一相比,更加感赵观潮不适合五一,乔一作为五一最好的闺蜜,她希望五一可以开心和幸福,但是乔一没有想到自己的哥哥真的爱上了五一,而且五一也对赵观潮的感情很专一和深刻。所以当乔一故意让五一误会赵观潮花心之后五一特别伤心。

而乔一这才意识到自己伤害了五一,乔一不敢说出真相,但是五一却发现了原本连乔一都骗了自己,五一更加上伤心和生气,五一和乔一决裂,让乔一后悔不已,决定要帮助五一和赵观潮破镜重圆。

收到971个赞

哼唱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