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继大衣哥之后,杨超越农村老家也沦陷了,发声明求网友别打扰家人优质

378次浏览| 2019.05.19 16:49:1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日前,杨超越经纪公司发布声明:请求网友不要去杨超越老家打扰其父亲的生活,在声明中提到:有网友前往杨超越老家盐城进行拜访,并且拍摄视频上传到网络平台,严重影响了杨超越家人的正常生活,为了此类事件不再发生,杨超越家人不再接待任何网友拜访,如果有网友继续打扰其家人生活,将会用法律手段维权,希望打假能够尊重公民的隐私权,给予杨超越及其家人合理的私人空间。

其实,这种情况,遇到最多的还是农民歌手出道的大衣哥朱之文,前不久,媒体也报道了,这些年来,成名之后的大衣哥被跟拍,也有人因此拍大衣哥发了家,从此走向了小康生活,可是,面对外界的打扰,大衣哥和杨超越的处理方式还是有些不同,相较于杨超越对于外来拜访者态度强硬,大衣哥要温和很多,当初,大衣哥也曾报警,拒绝有人进入家中,不过,最近,大衣哥将自己的老家打造成了旅游村,希望大家能够来旅游,这一做法也获得了不少网友的支持,毕竟,远来的都是客,别人是因为喜欢你才来拜访你,将别人拒绝于千里之外,总归不是什么最好的选择。

而如今,大衣哥用自己的影响力,在老家开发了旅游项目,供大家参观,也获得了村里很多人的支持的力挺,可谓是一举多得,也解决了自己被跟拍的烦恼,同时,也带动了老家的经济发展,这个做法还是非常不错的。对于,杨超越面对外界网友的拜访态度强硬,很多网友也能够理解,毕竟,自己常年不在家,不想家人被打扰,老家成为网红打卡地还是能够理解的。

不管怎样,很多明星成名之后,举家搬迁已经成为常态,而杨超越家人和大衣哥依旧选择居住在农村还是令人非常佩服的,毕竟大衣哥一场演出收入不低,而杨超越一档综艺节目和一个代言没有百万,也有千万,家人却依旧选择在老家居住,可谓是相当接地气了,家人也没有因为杨超越一夜爆红就放弃原来的生活,我们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尊重杨超越和家人的意见吧,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关注杨超越更好的作品,不要再去打扰家人平静的生活,也祝福大衣哥未来能够越来越好吧。

收到544个赞

五柳先生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