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奚梦瑶何穗红毯斗艳,一个赘肉太多,一个夜店风,突然好想念刘雯优质

472次浏览| 2019.05.19 14:32:3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红毯失误的女星很多,可是对于模特来说却很少失误啊,毕竟她们的审美一直都高于女星,其次就是身材又好,而且也能抗住任何风格的礼服。可是今年大家比较熟悉的超模,都纷纷失招了啊。而且也是槽点满满,尤其是奚梦瑶,可是各种的被嫌弃啊。

说到奚梦瑶之前刚去参加女神综艺的时候,还是很圈粉的,性格开朗而且在模特圈里也是颜值较高的。其次又是维密天使,这些光环加身,也是受到大家喜爱。可是后来却发现,她一直在往娱乐圈里挤,连自己的专业领域,都开始失误了,从秀场摔倒,还有众多嫁入豪门的传闻出来后,也是败尽了好感。

如今虽说被富二代求婚,可是也是被嘲笑的多一些。而最近去戛纳走红毯,也都是槽点,眼妆也是丑到连男生都欣赏不来。最让人觉着辣眼的就是她腰间的赘肉了,这哪里像是模特出身的?这个身材是在搞笑吗,别说是什么太瘦,皮太松导致的,要知道维密的模特,那都是经常锻炼的,身上的马甲线哪个不让女生羡慕?

她这满腰赘肉的模样,哪里还有模特的身材?尤其是当天凹造型的表情,哪个嘴巴撅着也是怪怪的,让人欣赏不来,不过层层叠叠的纱裙,还是蛮漂亮的。

而另一位超模也是让人有点失望啊,何穗此次可一点也没有仙气了。反而很夜店风,尤其是上面玫红色,下面还是纱的。纱就罢了,可是这个款式,还有那个隐约的款式,总是有点俗啊。甚至被吐槽,都不如不穿好看,这两位也不知道在搞什么,明明都是超模,却穿着都跟个三流艺人似的。

看着她们的红毯造型,是不是很多人都在想念刘雯了?大表姐以往的造型,可都没有什么夜店风之类的,都是比较大气的美,而且也从来不再红毯上那么噘着嘴硬凹造型,可惜今年她没有到戛纳亮相,只能回顾以往的造型了。

收到878个赞

搞个大事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