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白发》官博力推罗云熙,容齐让观众泪目,天妃的举动够暖心优质

683次浏览| 2019.05.19 21:10:5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时光荏苒,这个周末已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有多部热播剧相伴左右,相信双休日的你不会过得枯燥,在刚刚结束的假期中,有的观众收看了最新登陆荧幕的朱一龙新剧《我的真朋友》,有的观众收看了杨幂霍建华合作的《筑梦情缘》,还有的观众正在追罗云熙出演的《白发》(原名《白发王妃》),与前两部剧不同,《白发》是5月少有的国产古装大剧,同时也是罗云熙在2019年上架的第一部影视剧,欣赏这位实力派演员的你不容错过。

在《我的真朋友》中,呼声最高的朱一龙出演男二号井然,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了《白发》里,人气最旺的罗云熙出演了该剧男配角容齐殿下,作为男配角,容齐殿下的戏份并不多,不过为了得到广大天妃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发现罗云熙在预告片中的存在感十足,这也是为什么观众会说罗云熙是活在预告片里的男人。

周日深夜,《白发》官博发文力推罗云熙,官博晒出了四张罗云熙演技炸裂的片段,并且写道:电视剧《白发》,罗云熙小哥哥的演技到底有多好?这就是“眉毛里都是戏”啊!你们自行感受吧!短短3个小时,这条力推罗云熙的动态得到了超过400次转发,以及1000次评论,此外还有超过2000名网友为罗云熙点赞,原著《白发皇妃》中的容齐殿下本就是悲情角色,再加上“眉毛里都是戏”罗云熙的倾情演绎,容齐殿下让观众泪目。

虽然《白发》,以及表现出色的罗云熙赢得了许多观众的认可,不过由于该剧片源泄露,盗版剧集以及超越正版剧集更新速度,更新到了第32集,看到《白发》片源泄露,天妃的举动够暖心,来听听天妃都说了些什么。

看到《白发》盗版横行,天妃直言心里苦,还有天妃自发抵制盗版,有天妃评论道:替熙熙高兴,可是天妃还是心里苦,罗云熙这么努力,《白发》还是被盗播了,请大家抵制盗版,保护我方罗云熙!有天妃无奈道:心里苦,就看到我们天妃抵制盗版,《白发》官博什么动作也没有。还有天妃评论道:《白发》盗版横行,官方毫无作为,心疼罗云熙。正如天妃所言,《白发》盗版横行伤害的不只是制片方,还有表现出色的罗云熙,你会保护我方罗云熙吗?

收到540个赞

全明星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