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流星雨》时隔十年,眼镜妹徐丽丽逆袭成女神,36岁美到认不出优质

756次浏览| 2019.05.19 20:48:4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一起来看流星雨》播出也已经有10年的时间了,时间过的还真的是很快的呢。剧中的这些演员们,也都有了各自的发展,郑爽、张翰都发展的挺不错的。不过大家还记得剧中那个,耿直的眼镜妹徐丽丽么?徐丽丽是一个性格比较胆小的人,也是楚雨荨的好朋友。

剧中的徐丽丽是女主角楚雨荨的室友,是个其貌不扬的善良女孩子,在楚雨荨受到别人欺负的时候,总是站在她的身后,支持她帮助她,是个非常给力的好室友,只是遇到校园里的“F4”就会犯花痴,为这部剧贡献了不少笑料呢,饰演者是任斯璐,她的起点很高,还参加过周星驰的电影,拍摄了不少影视剧呢!

如今10年过去,曾经的眼镜妹大变样,网友们直呼认不出。现在任斯璐已经退出娱乐圈,在经营自己的自主品牌。今年已经36岁了,但皮肤保养的特别好,这可能与她本人做美妆产品有着巨大的关系吧。看着她吹弹可破的皮肤,谁敢相信她已经36岁了呢?怎么看也只有二十五六的样子吧?

收到821个赞

八个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