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我的真朋友》首播口碑大卖,杨颖演技大翻盘,邓伦嘴炮功底出戏优质

749次浏览| 2019.05.19 20:49:1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我的真朋友》终于开播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我的真朋友》是一部以“房地产”为主题,男女主通过一个个房子见证家庭的艰辛温暖故事。而这部电视剧的主演阵容相当奢侈有三位顶级流量艺人,邓伦、杨颖还有朱一龙三位领衔主演,其次还有倪大红等老戏骨饰演配角。虽然杨颖的演技不被网友看好,但是冲着邓伦饰演男主,而朱一龙饰演男二号,网友们都愿意支持《我的真朋友》。

如今《我的真朋友》首播收视率夺冠,网播量也轻松突破了一亿。《我的真朋友》开局就玩起了“霸道总裁偶遇灰姑娘”的老套路,邓伦饰演“邵芃橙”是一位富二代,不过邵芃橙却体验一下生活伪装成小职工偶遇女主“程真真”,随后就是两人邂逅的故事了。这次杨颖的演技让不少网友出乎意外,杨颖凭借“程真真”一角撕掉了“烂片之王”的表情,演技大翻盘。

杨颖把女主“程真真”给演活了,按原著小说程真真是一个“傻白甜”的人设,杨颖在表情管理方面拿捏稳当,而且在宣传片中杨颖也有几次哭戏表现得相当不错,不再是以前那位“干瞪眼”的baby了。而邓伦的演技相当炸裂,这次他饰演的“邵芃橙”实在太嘴欠了,嘴炮功底完全不输于“李云恺”。很多网友一开始并不看好邓伦能够把邵芃橙的角色完美演绎出来,不过看完首播后原著党们都多虑了。

网友们都低估了邓伦的嘴炮功底了,从第一集到第二集邵芃橙就一直唠叨各种小眼神小动作表演到位,不得不说邓伦他把每个角色都注入了自己灵魂,特别是邵芃橙和他爸爸那段戏真的演技太炸裂了。如今《我的真朋友》首播大卖成为杨颖的翻身作,网友们都期待邓伦、朱一龙还有杨颖后面的对手戏。

对此你们觉得呢?

收到581个赞

乐叔娱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