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甄嬛传:剧中最狠毒的不是甄嬛,而是从未露面的她优质

526次浏览| 2019.01.15 10:29:4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注:本文由〖每一天之娱乐事儿〗作者独家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转载。侵权必究!】

在《甄嬛传》中甄嬛应该是最狠毒的人,相比华妃和皇后也是比较狠毒的人。但是甄嬛一路战斗到底,最后还是当上了皇贵妃的位置。

其实在剧中非常狠毒的人并不是甄嬛,而是从未露面的她。也就是皇后的姐姐纯元,为什么要说纯元是最狠毒的人。因为在纯元还不是福晋的时候,宜修陪在当时还不是皇上的身边。那时候纯元表面上对宜修特别的好,但是纯元背地里做了很毒辣的事情。

宜修的孩子生病的时候,宜修想让皇上去看自己的孩子。但是被纯元一句话给留了下来,宜修的孩子到死也没有见到自己父亲的面。纯元在死后把自己的丫鬟安排在宜修的身边,最后宜修也没有怀上孩子。而且纯元到死的时候,也没有让皇上忘记自己。

可见纯元的手段还是非常的高明,不然把宜修欺负的让宜修对自己的亲生姐姐那么的怨恨。纯元虽然在剧中从来没有露面,但是她的心狠手辣,还有纯元的手段如果不高明的话,也不会让皇上惦记她那么久。也不会让皇后在她死后那么久,依旧非常的恨纯元。

【注:本文由〖每一天之娱乐事儿〗作者独家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转载。侵权必究!】

收到656个赞

每一天之娱乐事儿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