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原生之罪:剧中最后三大遗憾,那个让你瞬间泪流满面?优质

409次浏览| 2019.01.15 11:51:4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注:本文由〖每一天之娱乐事儿〗作者独家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转载。侵权必究!】

前段时间播出的《原生之罪》和最近热播的,《古董局中局》都是今年国产最好看的电视剧。在《原生之罪》在大结局的时候也是留下了很多的遗憾,那个遗憾是让你泪流满面?

在剧中一共有三个遗憾,第一个就是池震到底死没有死。在大结局的时候池并没有交代池震的结局,很有可能池震已经死了。也很有可能池震在最后被自己的小蜜蜂给救走了,池震不想让陆离知道。第二个遗憾就是到最后都不知道池震的姐姐,池雯的死因到底是问什么。

池震的姐姐到底是被杀的,到最后都没有交代清楚。而是陆离的爸爸只是说了一句,人不是我杀的。这个件事情就再也没有结果了,第三个遗憾陆离和自己的前妻吴文萱。陆离和吴文萱最后都被救活了,但是最后没有现是陆离到底有没有和吴文萱在一起。

那个遗憾让你瞬间泪流满面?相信很多网友,都是在池震和陆离分别的时候。还有池震在去找小蜜蜂的路上的时候,池震当时心里所有的内心活动。应该是让网友非常泪崩的一件事情,那个瞬间让你瞬间泪流满面?

【注:本文由〖每一天之娱乐事儿〗作者独家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转载。侵权必究!】

收到882个赞

每一天之娱乐事儿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