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歌手2019》第一期哪首歌更火?吴青峰登顶逃跑计划逆袭!优质

746次浏览| 2019.01.17 14:42:5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歌手2019》第一期播出已经有6天的时间了,第一场演出排名1-4的分别是刘欢老师、吴青峰、齐豫老师跟Kristian Kostov,相信看过这期节目的观众,对于这排名应该不会有太多分歧。

不过,比赛的排名毕竟只是现场的观众投出的,那毕竟是少数观众的现场感受,对于更多的观众来说,是通过演出的视频还有歌曲的音频去感受,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那么《歌手2019》第一期哪首歌更火呢?

从平台给出的流行指数来看,吴青峰的《燕窝》成功登顶,这点跟现场的排名还是蛮接近的!就个人喜好而言,第一期的7首歌如果只能摆一首进播放列表的话,那么我也会选这首歌!值得一提的是,《燕窝》在苏打绿的歌里,其实不算最热门的那几首,但是经过吴青峰的演绎,又把一首好歌“捞”出来了!

而相比于吴青峰的登顶,逃跑计划演唱的《一万次悲伤》则可以用逆袭来形容,现场演出时他们排名后三位所以没有公布具体名次,但是最好也是第5名,但是如今6天过去,从流行指数来看,这首《一万次悲伤》依旧高居第2位,可见大家还是很喜欢这首歌的,现场排名低可能是演出效果不如其他歌出彩吧,毕竟只是听歌跟现场的视听盛宴还是有些区别的……

只论热度的话,张芯演唱的《可汗山》在第一期的7首歌里垫底,甚至还不敌王嘉尔演唱《安静》,毕竟流行指数,本身歌手粉丝多的,还是比较有优势,而且张芯这首歌虽然不错,但类型不是大众喜爱款,就像刘欢老师的《夜》一样,歌很好听,现场也很惊艳,但平时播放列表里,未必会选择它。

不过音乐这事,本身没有高低之分,只有大家的喜好不同,听的人多了,热度就会高些,不知道《歌手2019》第一期的7首歌,你最喜欢哪首呢?

收到635个赞

娱乐传真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