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TVB新剧开拍,文伟鸿监制,陈展鹏伍允龙等主演,你期待吗?优质

432次浏览| 2019.01.17 15:03:4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发现,最近TVB有不少新剧开拍,之前是《降魔的2.0》、《极道怪咖》,而这会,又有一部新剧开拍了,而且是我个人很喜欢的文伟鸿监制的!

这部新剧暂时定名为《唐人街》,《城寨英雄》后文伟鸿再拍武打片,而且主演阵容都是大家蛮熟悉的!

其中,男主陈展鹏正是凭借《城寨英雄》拳佬一角拿了视帝,之后《同盟》也是文伟鸿的作品,如今《唐人街》还是他当男主,感觉他已经成了文伟鸿的御用男主角了……

而除了陈展鹏外,伍允龙的加盟也是我的“菜”呀,现在TVB拍武打片,感觉伍允龙都成标配了,最早是《城寨英雄》,然后是《兄弟》,如今《唐人街》又有他,虽然演技麻麻,但是功夫可是实打实的,而且猫仔演一些角色还是蛮圈粉的!

男主方面,还有我也很喜欢的陈山聪,已经忘了这次陈山聪第几次搭陈展鹏了,现在比较好奇的是,这部新剧里,他俩会不会是兄弟?他俩会不会争老大?陈山聪饰演的角色会不会黑化……

女主方面,这部剧的配置在现在的TVB剧来说也算是顶配了,三女主唐诗咏、姚子羚跟王君馨,唐诗咏已经拿了视后,姚子羚演女二不时都会艳压女主那种……

至于王君馨,她在TVB熬了那么多年,也是凭借《城寨英雄》里花曼一角,才算熬出头的,去年开始也当上女一了,这次再次合作文伟鸿,很期待她在新剧里的演出!

目前这部剧还没有简介之类的,只知道是武打片,不过只看阵容,应该不会太差,虽然文伟鸿的作品,到了尾声总是时不时掉链子,但是至少一部剧有三分之二都是蛮可以的,而且像《使徒行者》就很好呀!反正我是挺期待的,不知道你期待吗?

最后还想弱弱问句,这次会有易先生吗?或者是那个卖钵仔糕的杨老板?

收到774个赞

娱乐传真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