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春节档谁能笑到最后?首日预售成龙垫底,而他能够一直领先吗?优质

383次浏览| 2019.01.19 13:03:1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现在的电影可以说是一年中最不被期待的一段时间,毕竟大片的都在等着春节档发力,毕竟就算是部烂片,因为占据了个好档期,也会有个不错的成绩,至少也能够回本了。而今年的春节档也早已经开始预售了,这些电影,谁才是能够笑到最后的人呢?你准备好看哪几部了?

根据成绩来看,几部阵容比较受观众的作品,没想到成龙的会垫底啊。毕竟他的电影在以往都是很有号召力的,但是近年来看,这种情况越来越不好了。其次或许是因为题材的事情吧?只要一看到魔幻和神话结合的作品,大家就想离得远一点,而且龙哥这两年来的电影也确实很一般,也没有曾经那么好的成绩了。

而沈腾有号召力大家都知道,但是没想到他的两部作品都这么的给力啊。看到他的人生能够占据第一,也是让大家很意外啊,毕竟这部电影真的是只有沈腾一个人让大家有兴趣。

而他的另一部虽然暂时是第二名,但是确实被人生给压了一头,不过预售情况看,相差不大。如今看大家的讨论,感觉还是外星人的人气高一点。

毕竟这还是有宁浩还有黄渤啊,再加上沈腾光是阵容就让人期待了。再者宁浩是真的大神啊,他的作品本身就有保障。而对于人生暂时领先也比较好奇的是,他能够一直领先吗?不知道外星人后期会不会有超越的可能呢?

同样是喜剧而且也都很有影响力,但是没想到星爷的作品这次却输给了上面的两部。其实对于新喜剧之王,说实话,很多人都是冲着星爷去的,认为欠他电影票,但是又不是星爷主演的。看到主演大家又觉着很一般,所以对这部电影,很多人都表示想要观望一下,等到看看之后的口碑如何才能够做决定。

还有流浪地球,虽然吴京不是主演,但是从宣传和剪辑上,总有一种他是主演的错觉。不管如何,对于这部科幻片大家还是期待的,虽然暂时预售不如前几部。如果影片质量不错,而且又有京哥,相信后期也会追上的。你们觉着这几部作品,谁才是能够笑到最后的呢?

收到877个赞

搞个大事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