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最美“孟婆”新剧即将开机,再次扮丑逆袭的她,值得期待吗?优质

439次浏览| 2019.01.19 12:01:1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对于灵魂摆渡大家都很喜欢,也很少有剧可以像他一样拍摄那么多部,而且主演也都没什么太大的变动。后来的衍生电影,虽然只是在网上播出,但是也被很多人称赞,甚至觉着没有去电影上映是最大的遗憾,毕竟如果真的上映了,不仅让大家看到了良心电影,而且票房和号召力也会上升一些。

在衍生电影中,虽然当时是冲着赵吏去看的,但是却都喜欢上了那个阿香口中的憨货,那个被称为是最美的孟婆。刚出场的时候由于化妆,虽然没有扮丑但是也不是很漂亮。

等到后来和长生认识,慢慢的开始变漂亮,大婚时候的造型,更是惊艳了很多人,还被大家开玩笑说,孟婆用实力告诉你,什么是化妆前后的区别。

而何花也就是演孟婆的演员,她的演技也很好,演的孟婆更是入木三分。整部电影也都是她和赵吏在撑着,后来大家也一直在期待她的新剧,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有辨识度而且演技也好的,就是资源跟不上啊,别说是别的主演剧了,就是当配角的都没有几部,都要以为她退出娱乐圈了呢。

但是在圈里就是这样,大家喜欢的看好的演员,资源总是不太好,而有些演技辣眼但是资源却能碾压别人。如今何花也终于要出演新剧了,虽然是个网剧,但是如果剧情有趣说不定也能成为黑马。最近关于她出演深宫丑女的传闻也越来越多,也希望这次说的是真的,毕竟大家还是很想看到孟婆的古装啊。

其次如果出演这部网剧,相信她也能演好,而这次出演的前面也是个满脸麻子的丑女,但是往往这样的人设,后面都会惊艳大家的。

应该是和孟婆相似,都是从丑女变成美人。不过由于是宫廷剧,对于她和皇帝男主的感情线,还不知道会如何改编呢,而且由于现在的剧不让穿,不知道这部作品变成影视版,会改成什么样的剧情呢?

收到627个赞

搞个大事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