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天醒之路》程飞宇颜值依旧,没想到14岁的她,比程潇还漂亮优质

415次浏览| 2019.01.19 09:36:1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大家都知道陈飞宇不再出演将夜2了,而第二部的男主也官宣了。虽然很多人都想他继续出演,可是团队有自己的想法,而陈飞宇也有别的剧要拍。如今他的新剧天醒之路也杀青了一段时间了,流出了不少的剧照。不过对于剧中的演员阵容,自然是没办法和将夜想比,不过从另一方面看,还是不错的。

很多剧中都是老演员演年轻人的戏,但是这部剧中的演员,却都是真正的少年啊,看剧照也有着真正青春的感觉,没有那种违和感。而陈飞宇在剧中的造型,只能说是颜值依旧吧,不必宁缺时候好看,但是也不丑。就是不知道上次有了拍戏的经验,这次会不会演技有所进步呢?

毕竟之前也因为演技的事情被小部分人吐槽过,当然也是因为老戏骨们太抢眼,这次和年轻人一起演,想必演技也不会被吐槽了吧?剧中其余的几位配角,虽然名气不是很大,但是演技也是挺受认可的。就像熊梓淇,虽然没什么名气,作品也不多,但是至少也没什么太大的槽点,此次出演男配也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

所有演员中除了陈飞宇,名气最大的也就是程潇了。毕竟这位也是很多人的女神,也在去年一直很火。虽然没什么代表作,但是也能带动不少的流量。而且古装扮相也不错,不过也有一点和现在女星都有的问题,那就是美是真的美,人气也是真的有,就是辨识度不是很高,尤其是古装看的时候好看,转脸却有点记不住。

而剧中如今从剧照上,让大家觉着最好看的,而且最有辨识度的,还是14岁的邓恩熙。甚至让很多人觉着比程潇还要好看,别看她年纪小,但是演技也是被很多人认可啊,之前在之华里面的表演也让人觉着不错,虽然不如张子枫抢眼,但是演的之南也不差。

她在影片中不是主要配角,但是能获得大导演的认可,就说明实力了。另外她的古装扮相也确实是很好看,而且很有特点,在圈里,不管是年少的还是成年女星,有辨识度真的是挺重要的。

收到956个赞

搞个大事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