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比火锅更吸引人的,是这组提示标语,谦友:一看即使老薛设计的优质

523次浏览| 2019.01.22 12:35:2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听说开店子的人,做菜都很好吃,薛之谦就开了一家火锅店。在一次采访当中,主持人问到老薛“过年回不回自己下厨做饭?”老薛回答“会啊,而且我做的饭还挺好吃的。”老薛最拿手的两道菜就是可乐鸡翅和咖喱鸡,不得不感叹高磊鑫有口福了。

薛之谦的火锅店位于上海,取名为“上上谦”。寓意还是很好的,很多粉丝都慕名前去品尝,不仅价格实惠,而且味道也不错,这家店到处都充满了薛之谦的味道,比起火锅,更魔性吸引人的是店内的一组提示标语,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进店只有一面墙,是让粉丝给老谢留言的,我们可以看到空白的墙壁上已经贴满了谦友的留言,如果薛之谦有空到店里走走,一定不会错过这面留言墙的。

因为排队的人很多,吃一顿火锅大概要3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大家免不了要上厕所,厕所里的提示标语真的能让人笑到肚子疼,比如使用马桶的正确姿势,像极了大家平时的一些“小动作”,当然图三应该不会有人尝试吧。

洗完手后应该用烘手机把手烘干,或者是用厕纸将手擦干,而不是一边跳舞一边甩手,这样很不卫生哦!

这一张丢垃圾的就很形象了,没有丢进垃圾桶能理解,但是谁会站在垃圾桶里面丢垃圾呢?谦友表示:这么魔性的标语,一看就是老薛设计的,很符合他的搞笑风格。

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这里啦,拜拜

收到653个赞

从芯开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