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过年而被催婚怎么办?刘涛在线替网友解答,这个答复给满分优质

677次浏览| 2019.01.22 12:48:1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老公落难时,不仅没有选择抛弃,还拿出自己所有的资产并且辛苦拍戏两年,替丈夫还清了所有的举债,很多人都说这辈子能娶到刘涛,王珂把下半辈子的运气都给用光了。这个形容的确很到位。

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知道,刘涛之所以愿意生死相随,必定是感受到了王珂对自己的爱。女人不怕吃苦,就怕没有爱。相信很多女人都认同这句话吧。

生活中刘涛也是一个吃货,她最怀念的就是家乡的小吃,特别是校门口的美味。近日,刚刚回到老家(大概是回去过年的),刘涛深夜买来了校门口的藕片和米线,端起来准备开吃,还与粉丝一起分享品味美食的喜悦。

看着卖相就知道便宜又好吃,很接地气。

刘涛在另一端享受美食,可是粉丝却有烦心事,大家都知道过年了免不了要被家里的亲戚催婚。于是便在微博下面向刘涛请教:被家里催婚该怎么回答呢?

“不是吹牛,太多人追,不知道选谁”刘涛开玩笑的回答到。

粉丝都被刘涛的智商给折服了,虽然很简单,但也是大家最常用的,小编觉得这个回答可以给满分,实在没有招数,你回去也可以试试。

除此之外,刘涛还回复了粉丝的很多问题,比如什么时候开直播啊,什么时候拍新剧等等。看来刘涛一定是在线不少时间来与粉丝互动了。

文章的最后,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收到894个赞

从芯开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