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刘涛剪宋慧乔同款发型,眼睛放大十倍看,网友发现了小秘密优质

549次浏览| 2019.01.22 12:53:3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听说过年就是多发照片,刘涛剪了新发型之后,就给大家送出了九宫格福利,让粉丝们开心了一整天。

不过小编却发现,这款发型与宋慧乔是同款,在与宋仲基结婚之后,宋慧乔也剪了短发,看起来精干了不少。而刘涛之前一直都是留着齐肩的波波头,现在也尝试了新发型,挑战不同的风格吧。

细心的网友将刘涛的眼睛放大了十倍,从她明亮的眼睛里发现了一个小秘密,大家看到了吗?

没错,就是摄影师拍照的姿势,可以看到摄影师距离刘涛并不远,而且是双手高举这摄像机在给刘涛拍照的。

为了拍摄这一组照片,刘涛也是化了静止的妆容,从发型的梳理到收拾的佩戴,身上都散发这一股高雅的气息。

最让网友着迷的是刘涛的梨涡笑,它没有酒窝这么明显,但是又突出了一个女人从内到外的魅力,真是让人着迷。

喜欢刘涛的都知道,她最喜欢运动,瑜伽是她的最爱,很多高难度的动作她都可以轻易完成,身体的柔软度让很多跳舞的学着都羡慕不已。

其实小编觉得女人多学学瑜伽是有好处的,它能够改变一个人的气质,经常练瑜伽的人走起路都会带感,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人,一定能够深刻体会。

唯一可惜的是,在2018年刘涛没有参演很火的电视剧,虽然也有新的作品,不过名气都不高。还是最期待她能够再次参演《欢乐颂3》,效果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这里了,下期再见

收到727个赞

从芯开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