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那时造型师很喜欢流苏,就连古装女子的项链都不放过,竟无比雅致优质

781次浏览| 2019.01.22 08:50:0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现在的古装剧女子一般都很少戴这种长款的流苏项链了,一来是造型师越来越偏重繁重的头饰,二来则是现在的美颜效果比较强,所以不需要在项链等别的地方下功夫。反而是以前的古装女子,她们总是戴着形形色色的流苏头饰,有的造型师就连项链都不放过。

《福星高照猪八戒》中,韩雪扮演了天上的仙女铁扇,她的仙女装扮偏端庄和保守,可到了牛头山,牛魔王就给她整了这么一出令牛头们流口水的造型,她还特意佩戴了一条长款的流苏项链。试想一下,如果摘掉这条项链,铁扇的造型会少了多少韵味啊。

《穿越时空之明月郡主》中,扮演明月郡主的演员吴静一虽然不怎么出名,不过她的美丽造型却令人印象深刻,她的短袖镶花紫色小礼服极为洋气,搭配一条银色的短款流苏项链,更是美丽超凡。

就连《爱情宝典》这部老剧中都出现了流苏项链的款式,乐珈彤饰演的赵盼儿戴着一条银光闪闪的项链,搭配淡淡的粉色衣裙,别提有多雅致了。

《齐天大圣孙悟空》中,蔡卓妍和阿娇饰演的一对姐妹花,头戴蝴蝶羽毛发饰的造型都非常吸睛,姐姐紫兰一身白,脖子上的流苏项链锦上添花,而且手臂上还和七仙女一样缠绕了丝带,不得不佩服这些造型师的脑洞!

收到633个赞

桃花凉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