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2018最带货明星公布,杨幂成冠军?易烊千玺人形立牌最受欢迎优质

718次浏览| 2019.01.22 12:53:3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一年过去一些数据自然会被整理出来,而娱乐圈的明星自然也是非常看重数据的体现。不仅能够反应出明星的人气,也能为明星带来一些新的机会和资源。1月22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布了某平台最新统计出来的数据,其中就对2018年,最会带货的明星做了一个排名,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在某宝公布的2018年最带货的明星中,杨幂成功拿下冠军。凭借杨幂的人气拿下冠军也是一点不让人意外,毕竟之前在最具商业价值明星中杨幂也是拿下冠军。杨幂不仅自己出演的电视剧电影颇受好评,迪丽热巴也可以说是由杨幂一手带火的呀!

杨幂之后第二名是余文乐,余文乐还是让人比较意外的,毕竟余文乐的作品并不是很多,主要也是在电影这方面。不过余文乐同款的一些潮牌确实也深受很多网友的欢迎,余文乐时尚潮流的穿衣风格,或许就是他拿下带货明星亚军的原因吧。

第三名是迪丽热巴,2018年的迪丽热巴也算是收获很大的一年了,毕竟出演了多部电视剧的女主角,还接到了很多的代言,出现了很多重要的晚会,更是拿下了金鹰奖视后。自然成为年度最带货的前三名一点也不让人惊讶!不过这个榜单中,大火的朱一龙仅排第六,而蔡徐坤和TFBOYS竟然都没有进入前十,让人不可思议。

在榜单前十中,除了余文乐和朱一龙之外,其他的都是一些女明星,果然某宝的大部分销量还是由女性群体贡献的呀!除了最带货排名之外,还有年度最受关注明星,其中依旧是杨幂拿下冠军。而第二名却被蔡徐坤拿下,TFBOYS易烊千玺拿下第七名。易烊千玺一整年下来的确带给我们不小的惊喜,能上榜最受关注明星意料之中。

最后一个数据整理是最能够体现人气的,那就是最受欢迎的人形立牌,毕竟追星的小伙伴都想拥有一块自己爱豆的人形立牌,而一般购买人形立牌也都是粉丝。因此从最受欢迎的人形立牌,就能看出该明星的粉丝活跃度了吧。其中易烊千玺的人形立牌排名第一,蔡徐坤第二,朱一龙第三。

之后的前十名也都是目前最火的一些流量偶像,有陈立农、范丞丞、黄明昊、王俊凯、张艺兴、吴亦凡、朱正廷。王俊凯的人形立牌也排名第7,可见在偶像更迭换代超快的娱乐圈,TFBOYS三小只实力的强悍,帝国三子的实力和流量真不是简单就能超过的呀!

对于以上的这些结果排名,你有没有为你的爱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呢?

收到714个赞

草莓娱乐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