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赵薇和男友人亲密面贴面!被传“索吻”后,诚恳解释作出回应?优质

557次浏览| 2019.01.22 09:58:0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赵薇一直给人非常能干女强人的形象,不管是在演戏方面、还是做导演方面,就连在做生意方面赵薇都非常的成功。原本赵薇给人的形象一直很好的,知道赵薇和她老公建新公司传出一些负面消息之后,赵薇的负面新闻也是越来越多。贵圈都是很乱的,尤其像赵薇这种贵圈中的贵圈,关系一般都是很复杂的。

近日网上关于一段赵薇和男性友人吃饭的视频曝光,一起吃饭原本不是什么大事的,但是其中的一个小举动却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在被抓拍到的视频中,赵薇对男友人扬起了脸,然后男性友人就靠近赵薇,出现了一个面贴面的姿势。因为角度不同,有些网友甚至认为是赵薇向男性友人索吻。

两人维持了这个姿势好一会儿才分开,这一幕实在是让人看了很迷惑了。有的网友认为就算关系再好,赵薇是有家庭的人,面对这样的亲密的姿势都应该避开吧。随着该消息的迅速传播,赵薇向男性友人索吻的事情也是愈演愈烈。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又要开始准备吃瓜了!

不过在22日上午新浪媒体官博发布了一条消息,关于此事赵薇方的回应,针对此事件,该媒体专门向赵薇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了解详细过程。赵薇方也是非常诚恳的作出了解释,并且也说了一下当时饭桌上的情况,当天的情况并不是索吻,而是靠近说了几句悄悄话,目的是谈论一个最新项目。

由于当天餐厅环境嘈杂,男性友人是李非导演,田壮壮导演也在场。赵薇方的解释也是非常清楚明了了,直接否认了之前网友的一些猜测。赵薇的意思也很明显,简单的说明了一下当时的情况,以及这个被误会的举动其实是说悄悄话,谈论一些商业上的合作。

对于赵薇的回应,有些网友表示相信她,毕竟在公告场合,还有第三人在的情况下,赵薇不可能这么大胆的做让自己形象受损的事。而且看到两人面贴面的时间很长,应该就如赵薇所说在谈论一些事情。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表示:具体真相只有她们本人知道,贵圈是很乱的,如此亲密的举动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做出来的。

从当晚的饭局来看,赵薇似乎是非常疲惫了,不仅连续打哈欠,更是非常随性的抽烟。吃完饭之后,一行人更是离开了餐厅,赵薇身旁还跟着一个女生,男性也确实是李非导演了。只能说演员还是要保护下自己的形象,尤其是在结婚的情况下,还是要和异性保持距离啊,不然谁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对于赵薇和男性友人面贴面谈论新项目事件,你们怎么看呢?

收到978个赞

草莓娱乐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