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横店群演美女如云,却都不能得到温饱,而要想红必须经过这3关!优质

286次浏览| 2019.01.22 11:14:3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横店群演美女如云,却都不能得到温饱,而要想红必须经过这3关!

最近的吴秀波出轨的事情几乎是占据了各大热搜榜了,对于很多粉丝来说这无疑是一大打击,毕竟在如今小鲜肉横行的时代,吴秀波的形象还是与众不同的,儒雅大叔让很多女孩着迷。

如今儒雅大叔变成“衣冠禽兽”,很多女孩的梦也就破碎了。在吴秀波的事情中,除了陈昱霖之外,还有几位女演员牵扯其中,作为一位准一线男演员,吴秀波的确是有着很多资源,可是如果要想红就一定要被“潜”吗?看看横店群演怎么说吧!

横店作为中国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除了知名演员之外还有很多群演,他们甚至已经演了数百部影视剧,但却一直在影视剧的介绍页面“不配拥有姓名”,但是他们真的在外形和演技上比已经走红的演员差吗?其实,已经有过很多记者去了横店,在横店随处可见的群演中并不乏高颜值的人,甚至可以说是美女如云。

如今横店影视城加强管理了,群演必须办理演员通行证,而这个通行证并不是很容易办理的。首先需要带着照片和相关材料去到演员公会申请,即使能够通过申请,也只能代表你成为了一名群演,并不代表你就可以在影视剧中出现。在影视城,很多人连群演都做不了,只能每天等待机会,而且群演的生活非常艰苦,有时候一天连100都拿不到,这样怎么能够保证温饱呢?

当然,群演也并不是没有红的可能性,毕竟赵丽颖、朱一龙也都是从群演过来的。这两天通过吴秀波的事情,很多横店群演都爆料了,在横店要想红最好的办法就是找到一线明星,否则就只能一直等待。很多已经六七十岁的群演就是这样过来的。

看完这些,你还想红吗?横店群演要先得到演员通行证,然后等待自己在影视剧中做龙套的机会,最后才能找到一线明星,请他们牵线搭桥,这中间又会有多少岁月被蹉跎呢?

本文为作者独家原创文章,欢迎订阅本企鹅账号,转发此文章!

收到812个赞

娱乐影视通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