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未播先火的《皓镧传》被嘲,除了吴谨言的演技,还有这些槽点!优质

745次浏览| 2019.01.22 13:16:5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2018年《延禧攻略》成了爆款,“爽”剧成了观众追剧的主旋律。

与此同时,于正出品的另一部宫廷大剧《皓镧传》在经历了定档退档再定档,吸足了眼球。吴谨言和聂远再一次成了《皓镧传》的一大亮点,卫龙女孩又可以将大旗扛起来了!

在宣传时,于妈就曾夸下海口《皓镧传》是《延禧攻略》的升级版,并且还是原班人马打造,借着《延禧攻略》的东风,新剧《皓镧传》未播先火。于妈更是放出狠话,《皓镧传》比《延禧攻略》还要好看。

在看了《皓镧传》之后,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于妈还是那个于妈。

故事背景发生在战国时期,抛去历史不谈,单纯的从剧情角度来讨论,这又是一部大女主戏,围绕着女主角李浩澜的一生而展开。

李浩澜是个苦命的孩子,早年的人生经历了各种挫折,阴差阳错成了吕不韦的姬妾,之后便决定复仇,开始魏璎珞上身,一路升级打怪,走向人生巅峰。

看到这个简介,基本上就能猜出个大概,其他大女主戏中见到的套路,这里全都有。

当然,观众最接受不了的便是于妈歪曲历史,强行用李浩澜的身份来洗白赵姬,历史上的赵姬不是正面人物,但在于正的笔下,赵姬变成了充满励志色彩的正能量大女主。

电视剧嘛,本就是闲着无聊看看的,不必从历史的角度去看,将李浩澜当成一个全新的人物,她身上的槽点也很多。

《皓镧传》与《延禧攻略》一样,节奏进行的很快,短短一集的时间里,李浩澜的人生仿佛过了很多年,经历了被诬陷私奔、被逐出家门、亲妈被害等多重打击,细节严重缺失。

李浩澜与《知否》中的明兰一样,都是庶出,早年的精力都很惨,奈何她没有一个如盛老太太般的祖母,又遭到了妹妹与情郎的双重背叛,自己被丢到了湖里,差点被淹死。

但在这段过程中,并没有表示李浩澜是怎么获救的,是怎么被救的,感觉完全是开了挂,百分百被丢水里不会淹死。

再错过了渣男,李浩澜才能遇到“霸道总裁”吕不韦;当然还有个她最后不得不嫁的嬴异人。总之就是,作为女主,除了刚开场错过的渣男意外,全天下的男人都必须要爱我

总之,又是一场浓郁的霸道总裁风,在古装剧中竟也看不出一点的违和感。

《皓镧传》看下来,女主感觉既是魏璎珞的弱化版本。也吕不韦的互动非常出戏,换套衣服就成了魏璎珞和乾隆,不禁让人怀疑,是不是又看了一遍《延禧攻略》。

从开播至今,满屏都是浓浓的“于正风”,说不出是什么感觉,但看一眼就知道是于正的剧。

从《延禧攻略》开始,吴谨言的演技一直被观众吐槽,到了《皓镧传》中也是一样,换汤不换药的演技让人很是出戏。

不过,正值寒假期间,《皓镧传》也刚刚开播,没准后面能变成“真香”现场。对于《皓镧传》,你是如何看的呢?

收到971个赞

姜先生的时光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