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明兰又多了个对手,齐衡妻子耍心机陷害明兰,二叔的做法好霸气!优质

734次浏览| 2019.01.22 20:48: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该剧一经播出就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主要讲述的是盛家六姑娘盛明兰一步步从闺阁少女成为一代侯门女主人的励志故事,赵丽颖饰演的盛明兰冰雪聪明,却从小就不得父亲的重视,在盛府生活的也是异常的艰难!而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盛明兰嫁给了顾廷烨,虽然说有了顾廷烨的疼爱,明兰的日子好过了很多。但是她的身边还是有很多的对手!

当然明兰嫁入顾府之后最大的对手就是顾廷烨的继母小秦氏了,小秦氏在明兰新婚之后就不断的出招为难明兰,不过好在都被明兰一一化解了。而在最新的剧情中除了小秦氏,明兰又多了个对手!这个对手就是齐衡的新婚妻子,虽然说齐衡在明兰嫁给顾廷烨之后也再婚了,但是在齐衡的心里就只有明兰一个人,对于新婚妻子也是有着很多的冷淡!而对于齐衡的这种冷淡,新婚老婆心里怎么会没有感觉?

直到齐衡和明兰的定情信物被新婚的妻子申氏发现之后,明兰也成了齐衡老婆的眼中钉。在明白了齐衡的心里只有盛明兰之后,这个女人也彻底地站在了明兰的对立面,她更是发誓要将。于是她故意跑到了顾府,故意抖出了明兰结婚前的事情。申氏故意告诉顾廷烨的五婶婶说明兰都已经和贺家定了亲,却又不知道为何嫁到了顾家。还吐槽明兰这个小庶女真的是有一套!

申氏本来觉得自己将明兰的这些丑事给抖出来之后一定能够害到明兰,毕竟在那个时代女子是最注重名节的。而顾府的那些长辈本来就看顾廷烨夫妻不顺眼,也觉得这次是捏到了明兰的把柄。不过他们怎么都不会想到明兰之所以会嫁到顾府都是因为顾廷烨的故意套路!所以等到顾府的四房五房到顾廷烨面前去嚼舌根的时候一下子傻眼了。

顾廷烨得知了四房五房的来意之后直言明兰和贺家定亲是绝对没有,往来是有!想当初还是自己使了手腕才把明兰从贺家的手里抢了过来,如果自己要是下手晚了,只怕是真的要定亲了!四房五房本来是想来挑拨离间的,没想到顾廷烨事先就知道。脸上也是难看极了,哈哈,不过顾廷烨真的是太霸气了!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

收到915个赞

三寸说影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