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顾家大哥下线前成功洗白,拿出父亲留下的遗书,小秦氏气得牙痒痒优质

749次浏览| 2019.01.22 20:52:2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该剧一经播出就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主要讲述的是盛家六姑娘一步步从闺阁少女成为一代侯门女主人的励志故事,虽然说赵丽颖饰演的盛明兰从小就生活的艰辛,但是比起冯绍峰饰演的顾廷烨来说还是幸福的多了。至少盛明兰有祖母真心的疼爱着她,而顾廷烨在顾府所得到的只有虚情假意!

对自己的哥哥和继母,顾廷烨也曾经有过爱!而顾家大哥其实内心的有些矛盾的,一方面一直以来他都觉得如果没有顾廷烨的母亲,那么自己的母亲就不会死。另一方面顾廷烨始终是他的亲弟弟,但是为了替自己的母亲报仇,顾家大哥还是不断的设计陷害顾廷烨。他和顾廷烨之间的兄弟之情也在一次次的设计陷害中消失殆尽!

之前或许顾家大哥让很多的观众都气得牙痒痒,因为他和继母小秦氏勾结害惨了顾廷烨。但是其实顾家大哥是个明白人,从这一次顾廷烨飞黄腾达回来之后就可以看出来,其实顾家大哥心里什么都清楚,他明白自己的继母之所以会让他袭爵也是想着他活不了多久,等到他一死,这个爵位早晚是老三的。顾家大哥也算是看清了小秦氏的真面目了吧!

在最新的剧情中顾家大哥的病情加重命不久矣,而在他下线之前也成功的洗白了。他当众拿出了自己父亲的遗书,原来顾侯爷在死前曾经立下遗嘱一旦自己死后,所有的遗产都要留给顾廷烨,因为这些遗产是顾廷烨的母亲白氏当年的陪嫁!而看到顾家大哥拿出遗嘱之后小秦氏的脸上是气得牙痒痒,估计她怎么都不会想到顾家大哥会将这份遗嘱拿出来,还交给顾廷烨!

看到小秦氏那快气死的表情真的是让人解气不已,也难怪小秦氏会气,毕竟这份遗产也是比不小的数目!哈哈,看来顾廷烨兄弟俩这是要和好的节奏啊。估计之前说顾廷烨的母亲害死秦氏的说法也都是小秦氏编出来挑拨离间的吧!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

收到691个赞

三寸说影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