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小女花不弃:花不弃重生再遇云琅,自称爱上陈煜,云琅一句话泪崩优质

638次浏览| 2019.01.22 17:23:4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小女花不弃》正在热播,在最新的预告中,花不弃已经知道陈煜就是莲衣客了,可当时陈煜还是花不弃的哥哥,所以两个人注定不能在一起,但刚知道真相,又从莫夫人那得知另一个真相,那就是她和陈煜不是亲兄妹,她是莫百行的女儿,可陈煜是不知道了,因为花不弃她就要被毒死了。

花不弃中毒后,又被喂了假死药,就是为了让别人以为花不弃真的死了,这也是花不弃之前和竹先生商量好的,花不弃刚被下葬,就被朱府的人带走了,再次重生归来已经是朱府的孙小姐朱珠了,花不弃为了给九叔和母亲报仇,努力学习算账,还有调查莫府的事情,直到遇到云琅。

自从花不弃进了朱府,和她有婚约的东方炻就一直缠着她,花不弃为了不嫁给他,想了很多招式对付他,最后还闹到了公堂之上,就遇到了给她作证的云琅,面对云琅的表白,花不弃先告诉了他下毒的人,花不弃:因为莫夫人是你的姑姑,因为对我下毒的人是她,因为她灭了薛家庄满门,所以我还想和你做朋友,这件事你飞云堡能置身事外吗?你夹在中间,你是帮着莫夫人对付我,还是帮着我对付你的亲姑姑?云琅无话可说。

紧接着花不弃告诉他,自己已经爱上了陈煜,还劝云琅:世间的女子有太多,你总会找到一个对你好的,云琅一句话泪崩,云琅嘴里发出一阵惨笑:她们不是你,花不弃不知该说什么,只能目送云琅离开。

收到820个赞

娱乐嗨No断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