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小女花不弃:东方炻掳走花不弃,陈煜悬崖和他决战,最后隐居山林优质

741次浏览| 2019.01.22 17:13:5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小女花不弃》正在热播,在最新的预告中,花不弃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原来她是薛菲和莫百行生的,莫夫人把事情的真相都告诉了花不弃,而花不弃最先想到的是,她和陈煜不是亲兄妹,她和莫若菲才是真的亲兄妹,可还没等她消化完,莫夫人就给她灌了毒药,死期将至。

不过还好有朱府的假死药,让花不弃的毒性可以被抑制住,但只有7天的效果,7天之后必须解毒,而这个给她解毒的人,就是和她有婚约的东方炻,本来东方炻是想要宝藏,故意接近花不弃,可后来喜欢上了花不弃,在花不弃把钱凑齐放在东方炻面前的时候,东方炻没有要,如果要的话,那花不弃就不用嫁给他了,但东方炻直接掳走了花不弃。

陈煜知道后,就要去救花不弃,让朱府的丫鬟传消息,说陈煜不敌东方炻伤重而亡,至于银票,最好把三千万两银子全部用于修建大江堤坝,东方炻看到陈煜,放声大笑:原来你腻了朝堂,竟要借我脱身?然后两人就开始决战,东方炻告诉陈煜,花不弃被吊在悬崖下,一炷香尽,她就会坠入山崖。

陈煜上来就跟东方炻打,就在东方炻躲避之时,人已向山崖下跳了下,只见陈煜手中长剑直刺进山壁,单手抱住了花不弃,东方炻威胁他:你不上来我就斩断绳子叫你们都死,花不弃从昏迷中醒来,看到面前的陈煜:我知道你不会扔下我,东方炻觉得这个画面刺眼,斩断了绳子离开。

而最后的结局,就是陈煜和花不弃隐居山林,世上再也没有陈煜和花不弃,只是从此多了两位来无影去无踪的侠客。

收到915个赞

娱乐嗨No断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