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朱曼娘得以回到顾廷烨身边,原因不外乎这3个人的存在优质

237次浏览| 2019.01.22 20:06:4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看到了《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最新剧情之后,眼尖的观众也是发现顾廷烨在没有娶盛明兰之前好过一段时间的外室“曼娘”回归了。作为剧中有名的“恶毒女”之一,这个曼娘狠起来并不输林小娘、小秦氏等老一辈的女人,在背叛了顾廷烨之后连夜带走了他的儿子“昌哥儿”,已经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不过看着如今飞黄腾达的顾廷烨,这么一个女人怎么可能不会后悔呢?因此曼娘一定会想方设法的回到顾廷烨身边,她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其实不外乎这三个人的存在。

第一个是顾廷烨日思夜想的儿子“昌哥儿”了。可以说这个孩子的重要性在顾廷烨的心目中是摆在头一位的,在向盛明兰求亲之前,顾廷烨其实最担心的是有没有女人能够接纳他之后继续找孩子的夙愿,直到发现盛明兰一点也不介意时,他才迅速下手求亲,这点足可看出这个孩子在顾廷烨心中的分量。而曼娘为什么能够骗顾廷烨这么久,因为她也是一个非常了解顾廷烨的女人了,到时候回归只要以儿子来要挟顾廷烨然后再提出条件回到其身边,就是很简单的事情了。

第二个重要的人的就是顾廷烨的女儿“蓉姐儿”了。这个女孩子同样是顾廷烨和曼娘所生的孩子,曼娘在逃走的时候只留下了女儿在顾廷烨的身边,一方面是因为难以带走两个孩子,另外一个方面是等以后她回归的时候再次要挟顾廷烨。然而曼娘没有想到的是留下了这个蓉姐儿却起了大用处,那是因为这个孩子和盛明兰有了真感情,作为继母对于这个女孩子视如己出,曼娘想要回到顾廷烨身边必须经过大娘子盛明兰的同意,这个女儿就起作用了。

第三个人就是侯府的大娘子,顾廷烨的后母小秦氏了。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也是发现了这个小秦氏才是王者级别的“白莲花”,什么林小娘、盛墨兰、平宁郡主之辈的在她面前根本不够看,表面上一遍仁慈,实际上是吃人不吐骨头的主。为了制衡盛明兰,这个小秦氏是费尽了脑筋,在知道了有曼娘这么一个人回来和盛明兰抗衡后,她必定是极力促成曼娘回到顾廷烨身边,这件事上肯定是不遗余力,拿着顾廷烨在外的名声来威胁顾廷烨和盛明兰,到时候他们只能乖乖就范了。

《知否》:朱曼娘得以回到顾廷烨身边,原因不外乎以上“昌哥儿”“蓉姐儿”“小秦氏”这3个人的存在,一个是负责让顾廷烨不能出声反对,一个是让盛明兰出不了手,一个是加以外界的压力,这三方面的因素存在也让曼娘重新回到了顾廷烨的身边。曼娘和盛明兰同在一个屋檐下之后肯定是有不少针锋相对的时刻, 表面平淡的家族生活下是各种暗潮涌动,只是希望曼娘不要输的太快。

收到752个赞

八卦娱乐天地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