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齐衡再婚之日,顾廷烨送上独特的贺礼,令他忽然释怀!优质

376次浏览| 2019.01.22 17:27:1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齐衡再婚之日,顾廷烨送上独特的贺礼,令他忽然释怀!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本部剧是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由赵丽颖(饰盛明兰)、冯绍峰(饰顾廷烨)、朱一龙(饰齐衡)主演的古代言情剧,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顾廷烨成功地将明兰娶进了顾府,这个事情给了齐衡很大的打击,令他卧床不起,并且还耽误了进宫任职,等到齐衡身体转好的时候,竟然从母亲口中得知顾廷烨宠溺明兰的事情,齐衡看明兰过得那么好,也就安心了,所以才会答应父亲娶亲的事情。

网友们都知道,申氏是齐衡的第二任妻子,在两人新婚之时,顾廷烨送上一份独特的贺礼,是他当时买的两个娃娃,之前齐衡让顾廷烨把男娃娃带给明兰,而明兰又将女娃娃让顾廷烨带给齐衡,所以这对娃娃就放在顾廷烨的身边了,当齐衡看到这对娃娃的时候,忽然之间就释怀了,他和明兰之间此生再无可能,就像这对娃娃内的秘密一样,明兰永远都不会知道!

齐衡和申氏之间相敬如宾,两人婚后育有两个孩子,但是申氏却因病去世,而齐衡也没有再娶妻了,人至中年独自抚养两个孩子。而顾廷烨和明兰就比较幸福了,虽然孩子非常可爱,但是依旧夺不走顾廷烨对明兰的宠爱,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有喜欢《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朋友也可以关注一下小编,后续会更新更加精彩的剧情。

收到579个赞

大世界小故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