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给顾廷烨送小妾的不只小秦氏,还有一个德高望重的她优质

778次浏览| 2019.01.22 15:21:1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本部剧是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由赵丽颖(饰盛明兰)、冯绍峰(饰顾廷烨)、朱一龙(饰齐衡)主演的古代言情剧,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顾廷烨为了迎娶明兰设计了一个天大的圈套,等着盛家乖乖地把明兰送给她,但是明兰刚结婚第二天就被婆母和婶婶们强塞了一个小妾,后来明兰还因此被罚跪了祠堂!

其实给顾廷烨送小妾的不只小秦氏一人,还有一个太后娘娘。网友们在预告中可以看到,明兰被公公请进了太后宫中,后来太后让她将两个宫女带走,聪明的明兰自然是知道太后的意图,但还是以顾廷烨为挡箭牌婉转地拒绝了这桩赐婚,虽然太后德高望重,但是也不好强人所难,但是她也借此机会看清了顾廷烨的立场,所以才会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陷害顾廷烨,将他打入万劫不复之地。

其实赵宗全本身是没有做皇帝的兴趣的,只是当时临危受命才走到了今天的地步,而太后也是看不上他的,所以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太后竟然有了谋逆之心,顾廷烨作为赵宗全的心腹,成为了太后第一个要除掉的人,而赵宗全也听信了小人的谗言,将顾廷烨发配至边疆,而明兰孤身一人留在汴京,竟会面临什么样的危险呢?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

收到524个赞

大世界小故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