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太后给顾廷烨送小妾,竟暗藏这样的深意,明兰好心办错事!优质

699次浏览| 2019.01.22 16:04:5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本部剧是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由赵丽颖(饰盛明兰)、冯绍峰(饰顾廷烨)、朱一龙(饰齐衡)主演的古代言情剧,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明兰嫁入顾家成为顾廷烨的当家大娘子,但是新婚刚不久,她的坏名声就被小秦氏传得整个汴京都知道了,所有的宴席都没邀请她,而明兰也只能在华兰面前埋怨几句!

小秦氏之所以处处针对明兰,是因为明兰拒绝了她给顾廷烨的小妾,并且把红绡给打发了出去,其实红绡是小秦氏想要安插在顾廷烨身边的眼线,而明兰的做法让她赔了夫人又折兵。其实不止小秦氏想到了送小妾的做法,太后娘娘也将明兰召进宫,试图让她带走自己身边的两位宫女,去给顾廷烨做小妾,但是明兰婉转地拒绝了她,明兰知道自己做错了事情,但是万万没有料到顾廷烨竟然因此被流放。

其实太后给明兰送妾也就是为了看看顾廷烨是否愿意站在她这边,据知情网友透露: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太后竟想谋反,将赵宗全给拉下台,所以才会在明兰拒收小妾之后想打设法地除去赵宗全身边的得力助手,而顾廷烨就是第一个被陷害的人,可气的是赵宗全竟然相信了小人的谗言,将顾廷烨发配至边疆,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

收到699个赞

大世界小故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