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值得重温的十大国产剧,少有的佳作,你错过了几部?优质

180次浏览| 2019.01.22 21:09:1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青岛往事》;黄渤演技不错,故事情节也紧凑,没有莫名其妙的虐心环节,和家里人晚上看看挺好。部分桥段颇为感人,人物塑造得也算真实。我个人觉得这是一部不错的电视剧,当然不能和大宅门这样的相比,但近年来这样的用点心的电视剧太少了,至少他们能用点心吧,我觉得不错。

2、《八方传奇》;不同以往的神剧模式,但依然有,比如说某某女配被打成筛子还能提着炸药包大步流星炸火车。总体来看剧情比较吸引人。男主全程加持皮草彰显壕。以前的抗战题材电视剧之所以不好看,是因为严重不符合现实,这部剧,有自己的一套完整逻辑体系,看出制作公司用心了,希望以后的国产剧都能用心拍。

3、《胡杨女人》;片尾曲好听,演员演得不错,我们应该多拍一些有这种名族特色的电视剧,就是剧情有点狗血。沙漠风光拍得太美!相信主创一定十分辛苦,推荐更多人知道这部剧。还记得看这部剧的时候独自一人踏在内蒙的草原上,那种回忆真的值得一辈子珍藏!

4、《大河儿女》;看到最后有点憋屈的,贺青杜政委这些人就没有烧瓷的这些人够爷们,刺杀这种大事偏偏就交给那一家子人,不过这些只是美中不足的一定点部分啦,真实表达出了历史,整个中华的屈辱史与人民的自强不息,整部电视剧挺赞。

5、《平凡的世界》;选角色还行,觉得少安与向前最好。其次是少平,袁弘身上自是有一股侠气,但是却少了些原著中少平的韧性。不管怎样,看过原著再来看电视剧,总归觉得单薄,道不尽原著的精妙与深刻。

6、《父母爱情》;梅婷和郭涛都演得不错,不过最让我惊艳的是剧中演江德花的刘琳,感觉她把德花演活了,把一个农村妇女的感觉演绎的淋漓精致,那种感觉仿佛让我看到了俺们村的女人,百度一下实际生活中她是个非常时尚的女人,也演了许多美人的角色。

7、《鸡毛飞上天》;张译贡献了影帝级表演!殷桃也是渐入佳境,陈江河与骆玉珠分隔八年重逢的画面感人至深!整个剧集三分之二还不错,后面剧本比较弱,演小辈儿的两个演员撑不起场面,现在的青年演员后继无人,可惜了。

8、《战长沙》;虽然是同类题材中的国产良心剧,但一是仍没有摆脱虎头蛇尾的毛病,二是战争的几个场景拍得捉襟见肘且不合逻辑,优点无非是人物形象塑造得更立体,故事的大致框架合理并丰富,只不过由此可见,国产剧相比英剧美剧,要走的路还很长啊。

9、《沥川往事》;作天作地,男的作完女的作,无有穷尽,循环往复,可劲儿的往死里作。不过作为《健康婚姻指导手册》去看,王沥川说的都是真理,谢小秋是偏执,这是种病。冲着“寻找身体健康的男性为配偶”这一正确的价值观,至少这偶像剧还算积极正面的。

10、《天道》;死者讲述故事,用了戏剧反讽的叙事方式,增强了宿命感。但这“幽灵的叙述”的主要功能还是解释,呈现角色的心理活动。旁白的滥用总是让人难以忍受,因为即便是电视剧毕竟也是通过镜头讲故事。这剧算是用了小聪明,产生了上述的效果。演员方面,王志文与左小青都选得很好,想不出有谁能替代。

值得重温的十大国产剧,少有的佳作,你错过了几部?

收到502个赞

神小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