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6部以暴制暴的复仇电影,每部都值得多看几遍!优质

515次浏览| 2019.01.22 19:58: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虎胆追凶》;整体略轻飘略顺滑了些,不知道原版是怎样,这部翻拍版显然没有什么意愿去讨论“以暴制暴”现象和人物转变的复杂性,纯粹的娱乐化复仇杀戮,更像是在给美国步枪协会站台。但还是一部扎实流畅好看的片子,也很爽很解气,拿着枪的老布还是很帅。

2、《极速复仇》;复仇的过程也是救赎的过程,复仇者本不是坏人。杀手有着自己的执着和永不言败,但最终他回归平静,再多的挑战成功无法超越生命的意义。警察,对死的恐惧让他走上不归路,莫大的讽刺。

3、《致命黑兰》;情节连贯性上很一般,有点狗血,不过动作场面却非常流畅华丽,虽然女主看起来有点羸弱,能换个演员也许效果会更好。监狱杀人那场戏可以收入动作戏的教科书,吕克贝松总能够信手拈来。

4、《惩罚者》;不完全是复仇题材的,关于讲述漫画英雄的心境历程的,略显粗糙,不过比蝙蝠侠更加真实,完全平民化的英雄。剧情没什么特殊的。在以暴制暴英雄的典型。充满八十年代的强力气息。

5、《复仇行动》;如果是2007年拍出来可能评价会更好一些。现在关于为妻女复仇题材的电影越来越多,本片完全没有新意,就连唯一的反转都没能带来故事高潮,剧情大家都可以猜出来。唯一不同的是按照第一幕第二幕等等的形式展现出来,但没有看出有什么意义。幸好是和朋友吐槽看完的。

6、《伸冤人》;一部打着动作片旗号的犯罪剧情片,电影把大量的时间花费在了剧情铺垫上,整体节奏略显拖沓,但对主角麦考尔的塑造极为成功,丹泽尔华盛顿的表演也展现出了一名杀手在职业需要的冷酷之外所应有的人性化一面。结尾那场暴风雨中的决战极具观感度,将简练实用的动作、恶劣的外部环境,紧张的角色情绪完美凝练。全程低角度跟踪视角的拍摄更有种极强的游戏画面代入感。

6部以暴制暴的复仇电影,每部都值得多看几遍!你喜欢哪部呢?

收到986个赞

神小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