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杨爸爸过生日,杨紫花式夸自己,网友:小紫太有才了优质

791次浏览| 2019.01.22 19:59:4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相信有很多朋友和小编一样,是国产剧的忠实爱好者,近些年我们看到了一部又一部国产佳作开播,也看到许多才华横溢的优秀电视演员,比如主演《知否知否》的赵丽颖冯绍峰,比如凭配角齐衡圈粉无数的朱一龙,再比如我们今晚要说到的当红小花杨紫。

杨紫是时下热度最高的电视女演员之一,虽然她未能捧起2018年金鹰女神奖杯,可她进步神速的演技已经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人们常说“金杯银杯,不如观众的口碑”,可以说小紫的努力没有被辜负。今晚一向低调的杨紫又一次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原来这与小紫发布的最新微博有关。

据悉今天杨爸爸过生日,孝顺的小紫不只晒出了自己与家人的合照,还在照片上写道:爸爸生日快乐,真羡慕我爸,有怎么乖巧又懂事,又聪明又魅力又才华又淑女又身材好的女儿啊!本以为小紫要夸自己过生日的老爸帅气十足,没有想到调皮的小紫竟然花式夸起了自己,仅过了一个小时的时间,这四张照片已经获得了超过1万次的转发、超过8千次的评论,以及超过4万次的点赞,小紫的超高人气不容置疑。

下面我们来看小紫与家人的合照,这是杨紫与老爸的单独合照,已经26岁的杨紫依旧拥有满满的少女感,旁边过生日的杨爸爸同样看起来很年轻,你能猜出他大概多少岁吗?

再看杨紫和爸妈的全家福照合照,不得不说杨爸爸和杨妈妈确实有夫妻相,有如此可爱乖巧的女儿,他们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不过最抢镜的并不是小紫与爸妈的合照,而是评论区网友的评论,我们来看看大家如何评价小紫的最新微博吧!

网友的评论亮了,有网友评论道:岳父大人生日快乐,马上过年了,小侄在这里给你拜个早年!(小紫知道这门亲事吗?)还有网友直言小紫太有才了,第一次见给别人过生日,反过来夸自己的。话说回来,看了小紫与爸妈的合照,你觉得小紫更像爸爸呢,还是更像妈妈呢?

收到929个赞

全明星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