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演员人气排名更新,两位演员指数破9,朱一龙连续26天领跑优质

699次浏览| 2019.01.22 22:52:0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朋友们晚上好,又到了盘点演员人气排名的时间,我们知道时下表现出色的电视演员有许多,光是收视率冠军《知否知否》就有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等实力派演员参演,演技出众的演员为我们带来了一部又一部值得反复玩味的影视作品,他们也因此获得了超高的人气,这也是为什么大家说“只有有演技,有作品的演员才能在演艺圈站稳脚跟”的原因。

正如前文所言,只有有才华、有演技、有作品的好演员才能在演艺圈站稳脚跟,反之,没有作品的流量明星终究只能沦为“流星”,那么谁才是当下人气最旺的电视演员呢?一起走进最新更新的演员人气排名,来看看你欣赏的那位好演员排名多少吧!

本期榜单变动不大,目前人气最旺的五位电视演员依次是朱一龙、赵丽颖、冯绍峰、杨紫、张彬彬,其中朱一龙、赵丽颖、冯绍峰来自《知否知否》剧组,排名飙升的杨紫暂无新剧开播,而排在第五名的张彬彬来自周播剧《小女花不弃》剧组,可以看到此次有两位演员指数破9,他们分别是朱一龙和赵丽颖,值得一提的是朱一龙已经连续26天领跑演员榜单,虽然他在《知否知否》里扮演的小公爷齐衡只是配角。

什么是好演员?朱一龙给了我们答案,在演艺圈沉浮十年,朱一龙依旧不骄不躁,他用一部又一部作品锤炼着自己的演技,也铺垫出了自己的成功之路,有实力的演员终究会发光,虽然他在《知否知否》中的戏份不多,可演技出众的他还是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不管是初期鲜衣怒马的少年郎元若哥哥,还是跻身仕途的男人齐衡,朱一龙都完美诠释了这个复杂又可悲的角色,为拢龙的演技点赞!

杨紫是榜单前五名中,唯一一位没有新剧在播的电视演员,小紫的超高人气可见一斑。在2019年,小紫与演员李现合作的新剧《蜜汁炖鱿鱼》值得期待,有众多粉丝支持,相信一心打磨演技的杨紫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好作品。

人气排在第7~第12位的演员依次是邓伦、张佳宁、林依晨、秦俊杰、王凯、吴磊,以及人设崩塌的吴秀波,2019年才刚刚开始,在未来的时光里,你最期待哪位演员的荧幕表现?

收到515个赞

全明星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