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电视剧收视率排名:《知否知否》连续22日拿第一,拢龙重回荧幕优质

370次浏览| 2019.01.22 19:21:1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些年国产佳作一部接着一部扎堆开播,追剧的小伙伴可谓大饱眼福,时间来到1月下旬,年关将至,国产剧之间的收视率大战逐步升温,多部热播剧正在扎堆开播,其中包括收视率居高不下的《知否知否》、景甜陈柏霖领衔主演的《火王之千里同风》,以及热度持续上升的轻甜喜剧《小女花不弃》等等。

夜幕降临,周二的电视剧收视率大战正在进行中,昨晚的电视剧收视率排名也已经更新,想知道哪部剧能在这一周开一个好头吗?让我们用数据来说话。

这是周一全天的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可以看到最受观众欢迎的三部剧依次是湖南卫视播出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湖南卫视播出的《火王之千里同风》,以及浙江卫视播出的《天衣无缝》,其中收视率破2.76%的《知否知否》连续22日拿第一,时隔数集重回荧幕的拢龙为该剧增色不少,此外排在第二名的《火王之千里同风》是新面孔,该剧即将收官,热度也在逐步上升。

1月至今,《知否知否》一直稳稳占据收视率冠军的宝座,这部由朱一龙、赵丽颖、冯绍峰演绎的新剧保持着超高的人气,不管是剧情设计,还是场景服装,亦或是演员演技,《知否知否》都做到了最好,在昨晚更新的剧情中,赵丽颖演绎的盛明兰迎来新的挑战,为夫君顾延烨打理琐事的她该如何面对别人的刁难,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值得我们期待。

除了发挥出色的赵丽颖,“消失”数日的齐衡也在昨晚重回荧幕,明兰嫁入顾府后,小公爷齐衡长大了许多,曾经那个爱笑的男孩不复存在,现在的小公爷安心忙事业,这让观众欣慰的同时,也倍感心痛,让我们继续期待拢龙对小公爷齐衡的精彩演绎吧!

收视率排在第6~第11位的电视剧依次是东方卫视播出的《幕后之王》、江西卫视播出的《桃花劫》、《天衣无缝》、北京卫视播出的《幕后之王》、《戏点鸳鸯》,以及二轮播出的《延禧攻略》,当然收视率最豪华的电视剧未必就是你的菜,今晚你在追哪部剧?

收到666个赞

全明星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