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流浪地球》点映口碑炸裂,网友:吴京要变成中国的超级英雄了优质

497次浏览| 2019.01.22 15:13:4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的娱乐方式也变得多种多样,而电影院自然是许多人的第一选择。随着春节的来袭,许多电影也在春节前夕放出各种预告、花絮来为自家电影做宣传,势必要在春节档拿下票房佳绩!而提前点映也是一种宣传的好手段,一般敢做点映活动的,一定是对自家电影有着101分的自信,毕竟如果观众看完点映不觉得电影好看的话,对于口碑也是有着很大的影响。

《流浪地球》在杀青之前就备受期待,毕竟是第一部被称为中国的“硬科幻电影”,而且还放出有吴孟达、奥巴马的客串,更是让人心生向往,不过也有不买账的观众认为这又是一部坑钱的电影,挂羊头卖狗肉罢了。而片方面对这种质疑,没有选择回应,只是用点映的方式让大家去评判。

20号的上午《流浪地球》在北京举行了电影提前点映的看片会,电影结束大家给出的口碑比预期好太多,一下就刷爆了社交媒体。很多提前观看了这部电影的各路电影人纷纷在微博上和朋友圈做起了安利,几乎是众人一致地给出了好评。

电影讲述了太阳即将毁灭,人类在地球表面建造出巨大的推进器,寻找新家园的故事。然而宇宙之路危机四伏,为了拯救地球,为了人类能在漫长的2500年后抵达新的家园,流浪地球时代的年轻人挺身而出,展开争分夺秒的生死之战。

综合林林总总的各种信息来看,《流浪地球》应该是真的非常好看,影评人并没有收钱。不然,不会有几乎所有看过的观众的一致好评。而作为《流浪地球》原著的作者刘慈欣也表示“很难相信这是中国科幻大片的第一次尝试,即使以美国科幻电影的标准,在各方面也都达到了一流水准”。既然作者都这样说了,想来电影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想必很多人也知道这样的一部科幻电影其中的重要角色便是吴京,自从因为爱国电影而大火之后,吴京一直都没有什么新的作品,如今这部便是最新的一部,同时也是中国的第一部科幻电影。所以听说了电影口碑非常好的时候,网友不禁赞叹,这回不再是救中国人,而是拯救地球,中国也有自己的超级英雄了!

其实,要小编来看,电影好不好看先不做评论,毕竟我也没看过,但是片方敢于做点映的尝试,就说明他们做好了准备面对一切的赞叹和质疑,相信电影不会让我们失望,一起期待吧!

收到781个赞

大画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