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新武林外传》春节开播!小演员新面孔争议不断!网友:非常期待优质

546次浏览| 2019.01.22 15:14:3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如果说给90后看过的情景喜剧下个定义,那么《武林外传》绝对能够占据榜首,这部剧不仅为我们带来了许多的欢乐,还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感动,更是教会了只有实践才能教会给我们的道理。当时这部剧在播出时,身边的同学也都成了武林高手,动不动就是“葵花点穴手”、“排山倒海”、“子曾经曰过”,可以说《武林外传》在90后的回忆中,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区域。该剧豆瓣评分更是高达9.4,超过13万人评价,它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由此可见一斑。

《武林外传》可以说是中国最经典的情景喜剧之一,片中的精彩剧情和角色的出色表演给大家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以至于片头那个音乐响起的时候不由一震,当听到那声“嘿,兄弟”的时候确实心里有说不出的感觉。

可随着电视剧行业的创造力不断下降,许多片方都会选择翻拍老剧吸引流量,从而创收,因此,也是毁了不少的经典电视剧。当然《武林外传》也曾拍过续集电影,依然笑料不断。而电视剧方面,由于武林外传口碑太好,很少有人敢去翻拍,不过就在近日,关于新版《武林外传》的消息层出不穷,网友一下炸了锅,毕竟“毁经典”的例子太多了,可不能毁了这部儿时的回忆啊,结果看到演员表,大家才算是平息了下来。

原来啊,新版《武林外传》是由一群小朋友出演的,让大家怎么忍心吐槽这些祖国的花朵呢,再者说了小朋友的演技未必会差到哪里去。从放出的花絮来看,小演员们的表演也是有板有眼的,比起一些流量明星不知要强到哪里去了。

而这次小戏骨版的《武林外传》早在去年就有消息说要播出,如今小戏骨版本的《武林外传》已经定档2月7日(大年初三),看小戏骨版精明善良的佟掌柜,胆小如鼠的“盗圣”白展堂,乱闯江湖的“野蛮小妹”郭芙蓉,整日幻想的“厨子”李大嘴,手无缚鸡之力的“关中大侠”吕秀才,爱吃糖葫芦的“衡山派掌门”莫小贝,寄宿客栈的“师妹”祝无双,还有老邢,小六,赛貂蝉,扈十娘等等。

小戏骨近几年出了不少经典的作品,从模仿衍生出自己的东西,比当代不会演戏的小鲜肉强了不知多少倍,如今小戏骨版的小掌柜,小展堂,小小郭,小秀才,同福客栈13年后再迎客,且看神还原的场景和剧情,让我们喜迎2019版小戏骨《武林外传》。

对于这部小演员们出演的《武林外传》大家期待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

收到800个赞

大画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