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与其微醺何不醉》杀青,宋伊人萌翻众人,男主龚俊太帅了!优质

490次浏览| 2019.01.23 08:04:0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龚俊、郑湫泓主演的《好色千金》可谓是期待值颇高,不仅是因为题材新颖,更重要的是该剧导演是元德,之前执导的《双世宠妃》大受欢迎,所以这部剧自然也饱受期待,而且从选角来看,众主演的颜值都很高。

前段时间《好色千金》还曝出了最新预告片,原以为很快就宣布定档了,谁料官微迟迟没动静,这也让剧粉非常失望,毕竟龚俊和郑湫泓的颜值特别高,俊男美女云集,颇为赏心悦目,尤其是龚俊,颜值丝毫不输邢昭林。

《好色千金》没定档是不是很失望?没关系,近期龚俊的又一新剧《与其微醺何不醉》正式杀青了,而与之搭档的女主还是宋伊人,两人同框又是一对最萌身高差,相信在新的2019年,龚俊也即将大火的节奏了。

《与其微醺何不醉》讲述了拥有“绝对味觉”的酒评界天才陆微寻与从小失去味觉的少女何不醉因一次意外之吻互换了味觉而接触出一段奇妙情缘。

气质高冷、生性严谨,在酒评界如同暴君一般严苛的陆微寻偏偏撞上了性格开朗天真,又接地气、大大咧咧的何不醉,这冰与火的相遇将会碰撞出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

龚俊饰演男主陆微寻,气质高冷,在酒评界如同暴君一般严苛,在曝出的剧照中,现代装扮的龚俊也是很吸晴了,一袭西装亮相惊艳无数观众,与古装大不相同,遇到女主之后化身宠妻狂魔,又是绝对的男神一枚了。

小编并没有看龚俊的戏,不过之前能被元德导演选中,演钟无寐,必然有他的优势了,如今化身西装美男子,颜值逆天,与女主何不醉将上演一段浪漫奇妙的爱情之旅。

看过《将夜》的网友都认识宋伊人了,个子娇小演技精湛,在剧中演绎的女主桑桑简直是神还原原著了,如今宋伊人正在拍摄《将夜2》真的很期待了,不管是现代装还是古装,都掩饰不了宋伊人娇俏可人的模样,你觉得呢?

此番在剧中的造型,笑起来露出两个酒窝,萌翻了无数剧粉,在剧中饰演性格开朗天真、大大咧咧的何不醉,平凡却不平庸,看来这样的人设也是十分讨喜的。

另外,该剧还有赵天宇、代超、张婉清、杨泽等等,个个都是高颜值俊男美女,看阵容都是极具文艺青春气息的,你们觉得如何呢?

《与其微醺何不醉》圆满杀青,宋伊人萌翻众人,男主龚俊太帅了,你期待这部剧吗?欢迎留言!

收到765个赞

微视天堂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