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惹上冷殿下》姐妹篇来袭,俊男美女真养眼,网友:追定了优质

395次浏览| 2019.01.23 08:35:5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现在的古装剧深受观众欢迎,不管是上星剧还是网剧,都有着超高的关注,就像刚刚开播的《绝世千金》,虽说众主演都没有什么名气,但依旧可以凭借高甜的剧情以及高颜值的阵容虏获众网友,备受欢迎。

如今《绝世千金》在爱奇艺会员看全集,短短12集的内容,包含了众主演的喜怒哀乐以及浪漫爱情故事,而且每一集都能够引起观众发出姨母笑,尤其是女主郑湫泓,真的超可爱了。

而近期又有一部网剧公布了主演阵容,就是古装剧《殿下攻略》,该剧是《惹上冷殿下》的姐妹篇,不过剧情发生的古代,讲述了当红偶像涂思熠意外被困游戏中,成为王子在古代出道,林铮铮为解救涂思熠完成游戏任务,成人人喊打的炮灰王妃的一场欢乐爱情故事。

女主林铮铮由黄日莹出演,她在剧中是一位双商在线的理科学霸,进入游戏之后成为男主的三王妃,一边升级打怪,一边谈情说爱,甭提有多欢乐了,剧照中黄日莹俏皮叉腰,打量思索的模样呆萌又可爱。

黄日莹虽说名气不高,但颜值爆表十分耐看,看曝出的角色海报,众主演的颜值都非常高,曾可妮饰演慕容芊月,金璐莹饰演涂思雅,潘蕾亦饰演查蕊蕊,这几位女配颜值丝毫不输女主的节奏呢!

唐晓天饰演男主涂思熠,他在剧中是一位高大帅气、颜值出众的当红偶像年少成名的他进入游戏中,失忆后成为褚星国三皇子,看海报可以了解,男主唐晓天古装扮相温润如玉,目光温柔超吸晴。

唐晓天模特出道,所以身高身材都近乎完美,在剧中从现代当红偶像穿越游戏中变成三皇子,真的很让人期待了,与女主林铮铮也将上演一场浪漫高甜爱情剧。

除此之外,吕昀峰饰演男二号沈戴夫,海报中古装扮相极具儒雅气质,温润如玉,十分耐看,此前吕昀峰在《大江大河》饰演杨巡弟弟杨速,虽说表演经验不够,就冲颜值来看,还是很值得一追的。

陈柏融饰演涂思成,看名字应该也是一位皇子,古装扮相超帅气,陈柏融是林依晨师弟,不得不说这师弟的颜值有点高呀,这部剧俊男美女颇为养眼,想不期待都难!

《殿下攻略》是《惹上冷殿下》的姐妹篇,俊男美女真养眼不少网友直言,到时开播追定了,你期待吗?欢迎留言!

收到699个赞

微视天堂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